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善良的男人沒有情人的理由》快看看你是不是也一樣…T^T
Feb 14th 2013, 12:15

圖片來源:blog.naver.com/selin0129

今天是情人節~不過對於沒有情人的人來說……  情人節?!那是什麼?可以吃嗎?(挖鼻孔)偶爾聽到有人說女生喜歡壞男人的說法,真的是這樣嗎?!最近看到一個漫畫小品,他為大家解釋了一下為什麼善良的男人會沒有情人,感覺好像有點悲情…… 但還是來看看你是不是也符合這些條件好了(拭淚)

【永遠以對方的時間為主】

善男:啊… 這個禮拜只剩下星期六有空嗎?那我跟別人取消原本的約就好了,你的時間比較重要啊~星期六見吧!

圖片來源:diode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關心的簡訊不斷】

善男:現在在幹嘛、回家小心,到了告訴我~

圖片來源:diodeo

【把全部的精神集中在對方身上】

善男:那包包很漂亮?要不要買給妳~ 那個看起來好有趣?要不要我去訂票?等等

圖片來源:diodeo

雖然以上的行為感覺滿貼心的~

但是女生是怎麼想的呢?

A女:雖然覺得人很好,但是要交往的話,就少了一點男人的感覺……對不起…….

圖片來源:diodeo

B女:說實話善良的男人有點無聊,說不太出來,但就是滿無趣的,我覺得好像不太適合我

圖片來源:diodeo

燈愣~也太悲慘了吧!!!
善男:我把全部都給妳了,但是妳還是離開了T^T

圖片來源:diodeo

害格格想到這首歌……XD

好的~把話題拉回到善男身上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你會喜歡壞男人還是善良的男人呢?
說實話格格覺得男生如果太沒個性的話,好像真的是會有點無聊欸……
不過也不是說善男不好啦,只是偶爾如果展現出一點男人味的話,應該會更有女人緣的感覺~
而話這個漫畫的網友也有整理出善男的特徵喔!
一起來看看吧~

一、各種紀念日都記得,還會費盡心思想禮物

圖片來源:diodeo

二、想解決對方的所有疑難雜症

圖片來源:diodeo

女生:好煩喔!
善男:我會盡我最大的程度幫妳

圖片來源:diodeo

三、常常得到稱讚,尤其是女生發的好人卡

女生會說:如果和跟你一樣的男生交往的話,一定很幸福、要是我的男朋友有你一半的話就好了!

圖片來源:diodeo

四、不跟你吵架,直接先認錯

女生:幹嘛那樣做,你說說看啊!
善男:都是我的錯…  所以消氣吧…

圖片來源:diodeo

五、極力隱藏自己的缺點和錯誤,深怕對方會討厭他

圖片來源:diodeo

六、會一直正面思考,找出最完美的方法解決任何事情

圖片來源:diodeo

抑制黑暗面,就算受傷了也會想自己是不是哪裡做錯了,想把誤會解開

圖片來源:diodeo

七、比起跟男生的關係,跟女生的關係比較好,因為更有一顆理解的心~

圖片來源:diodeo

八、無法把自己的需求擺在最前面,都是以對方為主

善男:雖然周末有重要的棒球比賽,但是女生都說周末要看電影了…… 那就去看電影吧~

圖片來源:diodeo

九、隨著對方的情緒一起喜怒哀樂

圖片來源:diodeo

吼~看起來善良的男人超棒的啊!
但是偏偏會有女生覺得無聊,或是人太好了(遞卡)
如果你通通符合以上特徵的話,記得偶爾使壞一下,說不定會更有女人緣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