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老外選出6款最讓人期待即將發表的2013次世代旗艦新機
Feb 16th 2013, 11:00

圖片來自:http://www.techshout.com/

很快今年9天假期就要告一段落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趁機也替自己增添一些全新手機行頭啊,說真的應熊個人也趁過年期間四處晃了一下,發現現在真的有超多超讚的手機讓人挑選,不論是4吋、5吋每隻都讓人超想擁有的啦(掏錢),不過大家可別忘了,接下來還有一堆超強新機強作等著要發表亮相歐,所以今天我們也要跟大家分享老外所選出2013即將要發表的6款旗艦次世代手機,讓大家再來復習一下吧!

6款最讓人期待2013次世代旗艦新機

1.)LG Optimus L7II

圖片來自:http://www.techshout.com/

外傳將作為最新二代Optimus L7登場的LG新機,根據國外最新消息傳出主要將搭配跟前代相同一個4.3 吋 IPS螢幕,並還配備了1GHZ雙核心處理器,以及採用Android 4.1 Jelly Bean雷根糖系統,另外本身據傳也具備800萬像素相機鏡頭,一顆2,460 mAh容量電池,更能支援雙Sim卡手機功能~預計今年2月底同步推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Huawei Ascend P2

圖片來自:http://www.techshout.com/

傳出將在今年2月MWC大會發表的最新華為四核超強新機,據了解它主要會搭配一個4.5 吋1080p Full HD 超高解析度螢幕,並採用上 1.8GHz 四核心ARM處理器,同時更會擁有一顆1300萬像素相機鏡頭、2GB記憶體和內建一個2,200mAh 電池,預計同樣將會在MWC 2013大會上發表亮相!

3.)Nokia Lumia EOS

圖片來自:http://www.techshout.com/

外傳也將是Nokia今年最受囑目的全新一款配備千萬像素的Lumia 旗艦機,雖然目前主要規格尚未曝光,但據傳它全身將採用鋁合金材質和方正外型設計,並會和Nokia 808 PureView搭載相類似的感元光件,更極有可能會擁有驚人4100萬相機像素,同時它也會使用上最新WP 8作業系統,傳出最快預計今年7月份正式推出。

4.)LG Optimus G Pro

圖片來自:http://www.techshout.com/

作為LG另一款國際版全新登場的Optimus G Pro,不久之前也已經正式發佈,不但配備有更大5.5吋1080p Full HD 高解析度螢幕,更採用了1.7GHz Snapdragon S4 Pro四核心處理器,同時也內建了2GB 記憶體,32G內存空間。另外它本身也擁有1300萬像素相機鏡頭,內建3,140 mAh 電池,更能支援Android 4.1 JB、4G LTE、microSD卡擴充等功能。

5.)Samsung Galaxy S4

圖片來自:http://www.techshout.com/

今年最最~最受三星手機迷期待的三星新機皇Galaxy S4,有傳言它將會搭配一個4.99吋1080p Full HD Super AMOLED超高畫質螢幕,更會採用一顆Exynos 5 Octa八核心處理器,同時它裡頭據傳還配備了3 GB記憶體,1300萬像素的相機鏡頭,以及能支援Android 4.2.1 JB雷根糖系統,外傳也即將在今年3月15日正式發佈。

Galaxy S4概念影片

6.)HTC ONE(M7)

圖片來自:http://www.techshout.com/

如果沒意外,確定很快也將在2月19日由咱們hTC宏達電發表的HTC ONE(就是之前HTC M7),外傳主要將配備上一個4.7吋1080p FULL HD超高解析度螢幕(468PPI),並採用1.7GHz Snapdragon 四核心處理器,更會搭配2GB記憶體、32G內存空間和具備2300mAh大容量電池。另外本身也還擁有一顆1300萬像素的主相機鏡頭,並能支援Android 4.2 JB雷根糖、4G LTE等功能。

HTC ONE呼喊口號影片(跳轉2分鐘左右)

看完~總覺得今年領的紅包根本就不夠花嘛~>"<(跪)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