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白日夢辦公桌》午休時間也不需要抱枕了~
Feb 19th 2013, 01:15

圖片來源:dailymail

開工的第二天大家還好嗎?格格連續兩個晚上睡不著,因為假日作息大亂XDD  所以每到午休時間就好想倒頭大睡喔>"<  美國有位設計師Nick DeMarco就來完成大家的夢想啦~這款名為Daydreamer Desk的辦公桌,主打的功能就是可以讓你在桌上好好地睡一覺。不過看到上面的軟墊感覺好像不能放東西,但其實裡面有一塊區域是有木頭的,可以放咖啡杯或其他物品唷~

不過說實話講到辦公桌,格格第一個念頭就是這種規規矩矩的桌子~

圖片來源:hkwm.en.alibab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或是這種~

圖片來源:dimensionsinfo

如果有這麼省空間的辦公桌也是想要坐坐看啦XDDDD

圖片來源:funny22

而現年27歲的美國設計師Nick DeMarco,他設計的Daydreamer Desk是希望讓工作者在生活或是工作中,都能用輕鬆的態度面對,而且也希望能讓工作者可以多樣性思考~那個白色的木板區域大概是8.5英吋x11英吋,可以放其他物品。
而且軟墊是防水的喔~(是為了怕口水流出來會臭臭的嗎XDDD)

圖片來源:dailymail

而這麼白日夢辦公桌售價為950英鎊,台幣大概四萬多塊~

圖片來源:dailymail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嘛!格格也好想要這種桌子喔~
但會不會一直打瞌睡啊?哈哈哈
可是,如果跟下面這種辦公桌比起來,我還是寧願打瞌睡好了XDDDD

圖片來源:blameitonthevoices

最後來看看桌子的示範用法吧~(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