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紐澤西異型鰻 七分相似外帶三分詭異的謎樣生物!?
Feb 19th 2013, 08:00

圖片來自:news.2chblog

之前凌凌漆曾經跟大家分享過一些有趣的生物,像是《陰莖魚》、《亞馬遜蚓螈》等等~雖然樣子看上去是會給人有點冏的感覺,不過基本上牠們都是無害的~所以大家不用擔心牠們會鑽進人體裡然後爆體而出...不過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個紐澤西異型鰻?阿漆就有點不敢跟大家保證牠有著一副可愛的外型了...

圖片來自:news.2chblo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底下這張圖片是之前國外網友拍攝的一張照片,畫面中看樣子他是〝捕捉到?〞一隻相當奇特的生物,這張圖片被分享至Reddit網站後馬上就造成許多網友討論,雖然原PO只表示地點在紐澤西州之外並沒有多說什麼…

圖片來自:news.2chblog

因為這個生物奇特的外型,加上隕石都跑來砸地球了~所以神經質的老外馬上就聯想到這是外星人入侵的前兆!?不過玩笑歸玩笑話~或許紐澤西異型鰻這是張真的照片、也或許這是經過加工處理過的圖片,但不管如何這肯定是2013年最夯的詭異生物之一了吧!!!

圖片來自:news.2chblog

目前網路上推測紐澤西異型鰻有一種可能的解釋,那就是上圖中的這個生物是七鰓鰻(Lamprey/Lampetra japonicum)?這個生物是至今少數僅存的無頜類脊椎魚形動物之一,而且之前最早被發現的七鰓鰻化石,就有3.6億年歷史之久,所以七鰓鰻也被稱之為活化石之一

圖片來自:lakechamplainorganisms

七鰓鰻的特色就是嘴呈圓筒形,而且沒有上下齶,因此外觀上看上去嘴巴會成圓型,口內有鋒利的牙齒,牠們主要進食的方式就是靠吸食其它魚類的血而存活~

圖片來自:itsnature

底下是阿漆用Lamprey關鍵字找到的一些鰻鰻口腔照!

圖片來自:freep

圖片來自:iwsti

圖片來自:depts.washington

圖片來自:public-domain-image

圖片來自:animalstown

圖片來自:scienceblogs

千萬注意!

圖片來自:people.tribe.net

這種鰻也是會吸人的…

而被纏住之後大概就會像這個樣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