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攻擊力超強的《萌袖男子》妳也被打倒了嗎>//////
Feb 20th 2013, 03:00

圖片來自: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2647047

( *´艸`)´艸`)姆夫夫夫( *´艸`)´艸`)夫…超洗翻♥ 有種「為什麼現在才!?」的感覺。向來好像是女生專利的萌袖(萌え袖),其實放在男生身上美好度並不會減少任何一咪咪,甚至還有加倍的攻擊力好嗎。經過了這不斷出現破紀錄性大雪的冬天,日本網路上也陸續出現被男生的萌袖給K.O.的女生們。到底這些萌袖男子多具殺傷力?讓他們攻擊力加強的重點又在哪裡呢?

讓女生有柔弱感覺的萌袖

圖片來自:prcm.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放在男生身上一樣重點在"遮住手背只露出手指"這點

圖片來自:http://momoriku.blog96.fc2.com/blog-date-200909.html

轉換成三次元可能會有點涼涼娘娘的感覺ww

圖片來自:prcm.jp

但這剛好的涼涼娘娘感也正是我們想要的!
據說起源自平安時代的「萌袖」,就連給人好man印象的日本代表選手中,也存在著萌袖男子。

內田篤人(足球)

圖片來自:http://p.twipple.jp/bV5uh

高橋大輔(花式溜冰)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mokattinaoppi/archive2-1-201207.html

除了最關鍵的袖子以外,其實還有更致命的加分點就是「不小心露出的鎖骨♥」

萌袖+鎖骨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r3h5Ueff

畢竟我們女生對於男生的「肩、胸」部分也是很沒有抵抗力的(倒)

另外還有像男生制服外會多加的針織罩衫,也是和萌袖的超強組合之一啊~

圖片來自:lohas.nicoseiga.jp/thumb/2446394i

圖片來自:mmo.upper.jp/mt/archives/2012/09/web-411.

冬天即將過去,所以請把握娘娘涼涼的春天體驗萌袖男子的美好吧~

圖片來自:prcm.jp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