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戶縣一名五旬婦女因家庭矛盾離家出走,卻不幸遇到剛感情受挫的社會無業青年,在拒絕對方搭訕認乾媽的要求後,竟招來殺身之禍。日前,戶縣警方由一起人口失蹤案偵破一宗劫殺重案,目前嫌疑人已被戶縣警方刑拘。

一部手機牽出劫殺案嫌疑人

2012年7月16日,陝西戶縣龐光鎮化東村村民崔某到戶縣公安局李家莊派出所報警稱,其母親朱某於7月6日與家人鬧矛盾後離家出走,杳無音信,希望警方幫忙尋找。2日上午,李家莊派出所辦案民警介紹,接警後,民警立即尋找失蹤人員,同時按照失蹤人員相關程式要求向上級匯報,戶縣公安局責成刑警大隊介入,成立專案組偵查。專案組民警一方面以失蹤人員出走地為中心摸排走訪,一方面圍繞失蹤人員的相關資訊和關係進行調查。但多日無進展。

這時,警方得到一條重要線索,失蹤者朱某走失前使用的手機在其走失後被一個叫崔某的男青年多次使用。民警進一步了解發現,崔某3歲時父母離異,10歲時父親去世,跟著爺爺奶奶長大,其爺爺奶奶近年相繼去世,崔某長期一人在社會上流浪,無正當職業,生活拮据,曾外出打工。7月27日上午,警方得知崔某在西安市茶張村附近網吧出現,隨即派民警將其抓獲。

『剛開始審訊時,他死活不承認,但隨著審訊的深入,在証據面前他不得不承認了自己所犯的罪行。』李家莊派出所副所長李權介紹,朱某與家人鬧矛盾離家出走後,在龐光鎮周圍閒逛。7月9日下午6時許,崔某在龐光鎮環山路附近遇到了朱某,交談中,崔某覺得兩人同病相憐,便想認其做乾媽,尋求心理安慰,被拒絕後,他尾隨朱某來到山上竹峪溝偏僻無人處,趁其不備用鞋帶將朱某勒死,之後僅在朱某身上搶得一部黑色直板手機,後估價100元(以人民幣計價)。當警方帶崔某去指認現場時,朱某屍體已高度腐爛。目前,崔某涉嫌搶劫殺人被警方刑拘。

感情受挫,尋寄託認乾媽未果起殺心

辦案民警介紹,崔某在勒死朱某之前,曾以認乾媽為由向朱某搭訕。2日上午,華商報記者在戶縣看守所見到崔某,24歲的他身材瘦弱,面目清秀,讓人很難把他和這起案子關聯起來。『我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那幾天心裡很亂,當時不能控制自己。』接受採訪時,崔某說,近年來他一直在上海打工,並結交一個女友,感情要好,生活還不錯,但兩月前他因故回到家裡,『起初還每天打電話,可前幾天她突然在電話裡告訴我說「我們算了」,隨後還換了電話號碼,我聯繫不上她了。』受到打擊的同時,原本靠女友接濟的他一時間身無分文,生活困難,那天恰好就遇到了朱某。

『那天我去給爺爺燒香,見到她兩次,第一次從她身邊過時,見她躺在地上,等回來時她還在,我見她穿得也不好,就想著過去跟她搭話。』崔某說,當他得知朱某因與家人鬧矛盾出走時,頓時聯想到了自己的不幸身世,『我覺得我倆都很可憐,就把我的家庭情況也跟她說了,後來我想認她做乾媽。』

崔某說,可當提出這個要求後,朱某卻突然態度轉變,『她當時說話聲音很厲害,要我走。見她生氣了,我也有點生氣。』崔某介紹,他和朱某說話時注意到朱某把自己的包護得很緊,『我一靠近她,她就把包抱在懷裡,我覺得她包裡可能有錢。當時不知道怎麼的,就有了那種想法。』

崔某說,他把朱某勒死後,沒想到僅在其包裡找到一部老款的舊手機,其他什麼都沒有。『我現在很後悔。』崔某說,他從小沒有父母的關愛,總覺得自己和別人不一樣,談了女朋友後剛剛感受到愛,卻又受挫折,是他作案的原因。

 

 

134354414785.jpg

 

 

 

HELLO 我們是天子甜心

 

多款博弈遊戲等你一起玩呦!!

 

請直接 進入官方網站申請會員(免費加入會員)

 

 

天子甜心 官方網站http://net02.tze68.com

 

『網站右上角
加入會員,然後開通遊戲帳號,系統會要求修改詳細資料,然後提領遊戲帳號,進入遊戲』

 

遊戲點數 1:1,
不抽佣,贏多少點數就退您多少。

 

儲值方便
商儲值、ATM儲值、網路ATM儲值。

 

隨時歡迎加入會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