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奧運Mini好幫手!怎麼跑著跑著中槍了呢?(誤)
Aug 5th 2012, 07:30

圖片來自:CARSCOOP

大家還記不記得有為先前和大家分享,BMW和Mini大軍準備好進軍倫敦奧運的消息呢?除了提供上千輛的奧運工作用車,如果大家最近時常手在電視機前面收看奧運轉播,或許會看見一輛迷你版的Mini奔馳在運動場上,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快跟著有為來看看吧!

圖片來自:CARSCOO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除了提供Mini E和Mini Countryman Cooper D兩款車車,Mini為了這次奧運特別打造了三輛縮小版的Mini遙控車,負責在運動場上運送選手和比賽所需要的各種相關器材!

圖片來自:CARSCOOP

這三輛Mini遙控車的長、寬、高分別為1,100mm、500mm、400mm,可以裝上最多8公斤的物品,有效的遙控範圍有100公尺,而在經過80分鐘將電力給充飽之後,Mini遙控車可以連續使用35分鐘!

圖片來自:CARSCOOP

其實這不是運動場上第一次出現這樣的遙控車,Volvo在2006年的歐洲田徑錦標賽(European Athletics Championships)就曾經打造過縮小版的XC90遙控車來幫忙,讓有為帶大家來回味一下吧!

圖片來自:TopSpeed.com

Volvo XC90遙控車影片

最後送上百看不厭的Mini演奏英國國歌影片

圖片來自:CARSCOOP

大家覺得今年的奧運好不好看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