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名人蔡阿嘎又有新作品,一改過去的無厘頭惡搞,這首新歌MV恐怕會讓許多年輕人心有戚戚焉。

蔡阿嘎改編鳳飛飛的《掌聲響起》,將標題改為漲聲響起,諷刺現在物價飆漲,青年平均薪資卻倒退的社會亂象。不過蔡阿嘎將與聲音尖細的藏鏡人合唱,進行根本對不起來的二部合唱,初聽雖會感到耳朵很痛,但仔細聽即可發現,兩人分別以男性與女性角度來詮釋歌詞,內容略有出入。

不過,除了高房價、油電雙漲外,總統馬英九與行政院長陳冲也被唱進歌裡了,最令網友激賞的是:總統馬英九曾提出633的政見,蔡阿嘎的歌詞為「真的,我月底只剩633!」最後,蔡阿嘎將這首歌獻給努力賺錢的年輕人。

日前總統馬英九與行政院長陳冲都曾說出「國內物價並無嚴重漲價」的發言,挨批不知民間疾苦。

 

 

 

134354414785.jpg

 

 

 

HELLO 我們是天子甜心

 

多款博弈遊戲等你一起玩呦!!

 

請直接 進入官方網站申請會員(免費加入會員)

 

 

天子甜心 官方網站http://net02.tze68.com

 

『網站右上角
加入會員,然後開通遊戲帳號,系統會要求修改詳細資料,然後提領遊戲帳號,進入遊戲』

 

遊戲點數 1:1,
不抽佣,贏多少點數就退您多少。

 

儲值方便
商儲值、ATM儲值、網路ATM儲值。

 

隨時歡迎加入會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