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已故的蘋果執行長賈柏斯(Steve Jobs)發明的iPhone,所發展出許多無窮的可能性,尤其在音樂方面表現更是驚人,搭配硬體可以讓iPhone變成一台神奇的專業級機器,讓許多廠商樂於開發iPhone週邊硬體。

這台由音響大廠飛利浦Philips)最新發表的iPhone DJ音響底座,只需要插上兩隻iPhone,就可以組成一台專業DJ台!

飛利浦iPhone DJ音響底座無論外型與配備都非常炫。(圖/翻攝自網路)<br />
▲圖:"飛利浦iPhone DJ音響底座無論外型與配備都非常炫。(圖/翻攝自網路)

這台型號為FWP3200D的iPhone DJ音響底座《Philips DJ-Dock》,不像一般iPhone音響底座迷你的外型,這台音響不但超大台,而且造型相當的酷炫吸晴。

iPhone DJ音響底座強調音樂音質、震憾力,它的聲音輸出功率最大可開到300W,並同時採用高音和低音的立體混音輸出,爆發力後勁十足,並提供支援FM 調諧器、3.5mm耳機接孔、USB和djay APP混音功能,甚至還能進行遠端操控。

在頭上有兩座類似DJ轉盤的位置,用來插上2台iPhone或iPod,只要裝上後,透過手指在手機上混音,立即可以感受現場音樂的震撼力,並且在上頭轉盤也可以旋轉,下面的喇叭音響還會隨著音樂舞曲的起伏閃爍,一台售價美金$470元(約折合新台幣14000元)。

 

 

134354414785.jpg

 

 

 

HELLO 我們是天子甜心

 

多款博弈遊戲等你一起玩呦!!

 

請直接 進入官方網站申請會員(免費加入會員)

 

 

天子甜心 官方網站http://net02.tze68.com

 

『網站右上角
加入會員,然後開通遊戲帳號,系統會要求修改詳細資料,然後提領遊戲帳號,進入遊戲』

 

遊戲點數 1:1,
不抽佣,贏多少點數就退您多少。

 

儲值方便
商儲值、ATM儲值、網路ATM儲值。

 

隨時歡迎加入會員

 

天子甜心的FACEBOOK粉絲專頁建立了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A4%A9%E5%AD%90%E7%94%9C%E5%BF%83/411493308886896

在這裡甜心們與你分享日常生活工作點滴...

請來支持一下甜心們♥♥

記得去按讚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