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從日本女歌手的歌詞中看出自己是屬於哪一種戀愛類型?
Aug 29th 2012, 03:00

圖片來自:news.music.biglobe.ne.jp/201008/article_84

每個人一定都有幾首完全說中自己心事的歌吧!「這首歌根本就是在講我!」因為這樣的同感而讓你喜歡上這首歌,甚至這位歌手。也因為這些歌曲,讓這些歌手在無形之中就成了大家心目中,這種戀愛類型的代表人物。而事情的發生又是一篇推文,上面寫著「好想見你好想見你而身體顫抖著的是西野加奈」乍看之下莫名其妙的內容,但其實熟悉日文歌曲的人早就看出了這是從西野加奈的歌詞來的。就像這樣,竟然也能從歌詞裡分析出你是屬於哪位日本女歌手類型,有點類似心理測驗但其實不是的推文,分享給大家~來看看自己是屬於哪一型吧!

原推文

 

圖片來自:twitter.com/tarakoutya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西野加奈型

「会いたくて会いたくて震えるのが西野カナ」(好想見你 好想見你 身體顫抖著的是西野加奈)因為無法見面,就會因為過度寂寞而無法忍受。見不到對方就會極度不安的類型。

圖片來自:BARKS

加藤米莉亞型

「会いたい 会いたい 会いたい 会えない 私だけ見てほしいのが加藤ミリヤ」(好想見你 好想見你 好想見你 但見不到你 想要你眼中只有我一個人的是加藤米莉亞)就是要你只屬於她,只看著她的類型。

圖片來自:83oozi.blog116.fc2.com/blog-entry-344

青山黛瑪型

「どこにいるの?ここにいるから すぐに会いたいのが青山テルマ」(你在哪裡? 我在這裡 現在就想見到你的是青山黛瑪)與其說是去見你,倒不如說是要你來見她的類型。

圖片來自:ameblo.jp/roseberry-77

YUI型

「会いたくて恋しくなったら帰るのがYUI」(等到想見面了才會回來的是YUI)大喇喇的女生幾乎屬於這個類型。因為討厭被束縛,所以除非她想見你了才會回到你身邊。

圖片來自:BARKS

Perfume型

「次はいつになるとあえるかな 思い続けるのがPerfume」(不斷想著 下次什麼時候才能見面呢?的是Perfume)癡癡等待下一次機會到來,只要男生不主動就很有可能結束的類型。

圖片來自:BARKS

其他網友延伸出的還有:

AKB48型

「会いたかった会いたかった会いたかったYes!なのがAKB48」(好想見你 好想見你 好想見你 Yes! 的是AKB48 )恕我說一句「廢話ww」但其實說的是這個類型會直接表達自己的心情讓對方知道。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hidenozyou2

miwa型

「明日は長い夜のあと 今すぐ会いたいのがmiwa」(明天還要等到這漫漫長夜過後 現在就立刻想見面的是miwa)即使半夜也願意為了想見對方一面而奔走的類型。

圖片來自:BARKS

倖田來未型

「会いたい気持ちはどんなに伝えても伝えきれないのが倖田來未」(想見面的心情怎麼說也說不完的是倖田來未)完全性的戀愛體質。只想跟對方一直黏在一起的類型。

圖片來自:BARKS

宇多田光型

「別に会う必要なんてないのが宇多田ヒカル」(沒有必要就不見面的是宇多田光)不受任何人的拘束,見面還嫌麻煩,以自我為中心的類型。

圖片來自:BARKS

大家都有找到自己的類型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