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201548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蕭亞軒(Elva)遭馬來西亞富商劉德祖求婚影片日前遭網站意外流出,昨其中一網站已下架,但平面媒體再爆前年9月時登報示愛的神祕男,很可能就是劉德祖,但經紀人否認。

近日Elva與劉德祖那段名為「傳聞花費超過100萬英鎊(約4733萬元台幣)的意外求婚」的影片在網路流出,儘管雙方都否認當晚試「求婚」,但浪漫情節仍讓人印象深刻。

而前年在《蘋果日報》登報對她示愛的神祕男子「L.S.」也因為劉的拼音“Low”正好與L相符,因此也讓人聯想到是否就是富商劉德祖?但據說劉德祖昨也私下對友人透露,他並沒有刊登該示愛廣告。
i2015484  
▲蕭亞軒傳被馬國富商狂追。(圖/資料照)

就在「意外求婚」影片曝光後,經紀公司昨也承認,當時劉先生確實對Elva有好感,就在晚餐過後不到半個月,她去美國洛杉磯參加葛萊美頒獎典禮時,劉德祖在典禮後舉辦的豪華派對,Elva也有受邀,更被《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目擊兩人有約會,更指兩人「調情」,但她的經紀人昨否認有所謂曖昧,更說:「外國媒體也會捕風捉影。」

至於Elva目前與男友柯震東在峇里島度假,不知道她是否會主動向對方提及該事、戀情是否會受影響?經紀人也回應:「這是藝人私事,我們不方便多問。」

 

 

官網圖

 

 天子甜心娛樂網

 

趕快點選官方網站http://honey.tze68.com

 

即可到各個天子甜心部落格裡甜心們近距離接觸留言喔

 

 

 


 

 天子甜心娛樂網給你最高品質的遊戲環境

 


 

世界級博弈遊戲平台 遊戲內容多樣化

 

百家樂 輪盤 骰寶 龍虎 鬥牛 推筒子 三公

 

更有多達28種的電子遊戲 讓愛玩遊戲的你愛不釋手

 

申請遊戲帳號 點數儲值 寶物出售等相關業務

 

提供完整的線上遊戲娛樂 免透過代理階層 帳務安全可靠

 

並提供WebAtm.全家.OK.萊爾富超商代碼繳費儲值服務

 


 

1054989195  

 

點擊圖片 有加入會員和儲值教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蕭亞軒 天子甜心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