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2012秋季日劇》天海祐希和菅野美穗不婚的理由
Aug 29th 2012, 15:00

圖片來自:マイナビニュース

光「天海祐希菅野美穗雙主演」這就足以構成追看的最大理由了吧!對於我們這些看著這兩位姊姊長大的日劇世代來說。這樣話說回來,我們能夠參與到「日劇全盛時期」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耶~這部即將在10月上檔的秋季日劇《結婚しない》(暫譯:不結婚的女人),如夢看完簡介後覺得有點像「熟女版的《我無法戀愛的理由》」,等等!!是說為什麼台灣要翻成「美女沒人愛」啊?劇裡面她們明明就有人愛啊~~~~~~(滾)

圖片來自:www.fujitv.co.jp/kekkon_shina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夢好像講過很多次關於現在日本30、40代不婚女性越來越多這件事厚?這齣日劇的題材也是從這裡來的,所以才會說簡直是「熟女版的《我無法戀愛的理由》」啊~20代不談戀愛的女性增多,到了30歲以後不婚的女性也變多的時代。這時候,還出現了一個不婚的男性-玉木宏!光這三個名字亮出來就夠精采了吧!那我可以懶的交代後面嗎?(壞)

圖片來自:マイナビニュース

雖然天海祐希和菅野美穗是首次合作,但兩位女主角分別在《主播台女王》和《與惡魔契約的女人》都與玉木宏合作過。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tomo777000

圖片來自:www.fujitv.co.jp

嗯,接著還是要介紹一下角色,看完就知道~真的跟《我無法戀愛的理由》很像囉!

不結婚的女人-桐島春子(天海祐希飾演)

44歲的庭園設計師,因為工作能力強而選擇不結婚。

圖片來自:yaplog.jp/yapcinemage/image/1093/5442

無法結婚的女人-田中千春(菅野美穗飾演)

旅行社社員,馬上就要滿35歲但卻5年都沒交男友。想結婚,但始終結不了婚的類型。

圖片來自:www.cinematoday.jp/page/A0002850

這樣兩個年齡個性都完全不同的女性,因緣際會下開始的同居生活…看到這,就發現和《我無法戀愛的理由》很像了吧!接著兩人間還出現了「沒有能力結婚的男人」-工藤純平(玉木宏飾演)。32歲卻還在花店打工,只為了一圓自己的畫家夢,適婚年齡但經濟和精神上都構不成結婚條件的男人。這樣三個適婚年齡但不婚的男女,之間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這種日劇該有的愛情劇,在現在的日劇大環境中,真的非 常 需 要!!

圖片來自:i42.tinypic.com/11ilro8

在夏季一片無力的狀況下,秋季日劇終於燃起了我一滴滴的希望…(遠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