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iPhone 5即將上市,其相關消息持續受到關注。大陸網站近來流傳照片,顯示愛瘋五變長又變薄,相信果粉應該還是會瘋狂追逐。

大陸網站相關報導指出,這組圖片是從某知名蘋果指定的配件廠商處流出的,在上面可以看到,iPhone 5的機身「三圍數據」已經非常清楚,124.46mm×58.58mm×7.41mm,相對iPhone 4/4S的115.2×58.6×9.3mm來說,寬度沒有變化,但更長更薄已經成為定局,剩下的就看個人手感問題了。




對於iPhone 5,隨著不斷的曝光,同時伴隨著史上最醜iPhone的呼聲,報導說,「人們似乎對iPhone 5興趣越來越小了」。不過,作為後賈伯斯時代的第一款重量級產品,其關注度從來沒有降低過。


報導說,從iPhone 5機模圖片中,可以看到,其外觀與之前瘋傳的圖片並無太大差異。報導還評論說,當然了,最令人欣慰的是,機背雖然沒有體現玻璃或是金屬的材質,但至少沒有hTC後頭那麼醜。

 

 

 

266026_412109145491979_2117639466_o  

 天子甜心娛樂網

 趕快點選官方網站http://honey.tze68.com

 即可到各個天子甜心部落格裡甜心們近距離接觸留言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