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惠晴/台北報導

五月天『諾亞方舟』航空母艦版演唱會,年底在高雄,一連三場,門票於昨日(8日)開賣,共15萬張『船票』,不到1個半小時銷售一空,平均每一秒賣出28張,票房超過2億2千5百萬,夯翻再賺翻天。

主辦單位選擇全台有高達4800個據點的ibon系統售票,並表示未雨綢繆提早規劃加大三倍內部網路空間,希望能避免歌迷搶票造成系統癱瘓。歌迷摩拳擦掌,為順利搶『船票』與偶像迎接新年,大夥各出奇招,有人做好長期抗戰,前一晚夜宿便利商店,待超過26小時,開玩笑說:「還好便利商店很方便,有吃有喝還有冷氣吹!」
五月天演唱會門票開賣,平均一秒賣28張。(圖/相信音樂)
▼▲五月天演唱會門票開賣,平均一秒賣28張。(圖/相信音樂)


三場共15萬人次的門票,在短短不到90分鐘銷售一空,平均每一秒鐘賣出28張。屆時將有15萬粉絲造訪高雄,預估為大高雄創造超過5億商機。接下來,五月天世界巡迴演唱會,將依序前往南昌、上海、西安等地,年底返回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12/21『末日狂歡版』及12/22、12/31『明日重生版』,相關訊息請上相信音樂官網查詢。
五月天15萬張『船票』一掃而空。(圖/相信音樂)
▲五月天15萬張『船票』一掃而空。(圖/相信音樂)

266026_412109145491979_2117639466_o  

 天子甜心娛樂網

 趕快點選官方網站http://honey.tze68.com

 即可到各個天子甜心部落格裡甜心們近距離接觸留言喔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