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朋友妻不可戲!就有一名男子被友人抓姦在床,甚至被氣憤的友人活活用平底鍋打死!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一名45歲的男子因撞見朋友與女友在自己家中發生性關係氣急敗壞,於是隨手抄起廚房中的平底鍋向朋友不停地拍去,最後致其死亡。

報導指出,來自英國德文郡的男子布萊恩‧哈里斯(Bryan Harris)日前邀請朋友,32歲的保羅‧德魯里(Paul Drury)來家做客,但是晚上他竟然發現自己女朋友和恩‧劉易斯(Dawn Lewis)與德魯里在客廳發生性關系,哈里斯在怒斥兩人後,開始拿起平底鍋砸向德魯里,平底鍋攻擊的過程足足持續了近15分鐘。

遭警方逮捕後,哈里斯供稱,他所做的事情是為維護自己的尊嚴。當地檢察官指出,德魯里死於長時間的毒打,他的頭部,頸部多處受傷,大腦遭受致命打擊。此案將在未來幾天進行宣判。

 

1346674138-3050007216_l

 天子甜心娛樂網

介紹各個天子甜心的私密小檔案

還有到各大網咖駐店活動日期

天子甜心與你們近距離接觸留言喔!

 點選圖片 即可加入會員

 

博弈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