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國人的《日本辣妹化》跟著涉谷妹一起來搶救辣妹文化

 

不知道為什麼,重度模仿日本文化的(亞洲以外)歪國人總會有一點說上來的違和感...嗯...我想你們應該懂我的感受(搥胸)然後今天又要來聊我最愛研究的涉谷文化了。現在在日本不只以前流行過那種日曬沙龍+臉塗黑的山姥,現在連曬成小麥肌的黑肌辣妹也都越來越少,取而代之的是一般現在較常看到的白肌辣妹。當然~前面兩種男生比較無法接受的黑辣妹也不是完全消失,只是比以前少很多,所以繼續捍衛黑辣妹文化的日本妹們,則想出了拉攏國外這些受到辣妹文化影響的歪國人,來擴展黑辣妹的勢力。所以~才會出現我首圖的這些歪國妹們(茶)

 

歪國人的《日本辣妹化》跟著涉谷妹一起來搶救辣妹文化


在台灣大部分人會統稱這些黑肌辣妹為「109妹」,但實際上~分的可細的咧。在黑辣妹全盛期的時候,也流行過所謂的「辣妹社團」(ギャルサー/GAL CIRCLE),當時還有一部日劇「辣妹掌門人」就是在特別描寫這些年輕日本女生。

沒錯!當時的辣妹裡還有新垣結衣和戶田惠梨香

歪國人的《日本辣妹化》跟著涉谷妹一起來搶救辣妹文化

 

隨著流行一陣陣的過去,現在連辣妹社團也變得稀少。而堅持捍衛黑辣妹文化的辣妹社團black diamond,就是剛剛如夢說要積極「拓展海外事業」的主角啦~

歪國人的《日本辣妹化》跟著涉谷妹一起來搶救辣妹文化

 

為了再次掀起這股黑辣妹流行,今年7月開始社團成立到現在,日本全國各地已經有超過100個社員加入。官網一直線拉下來,我依舊無法分辨出大家的差別,而且視線還會被海外社員吸過去。

歪國人的《日本辣妹化》跟著涉谷妹一起來搶救辣妹文化

 

 

沒錯!招募海外會員最好的方法就是Facebook!

歪國人的《日本辣妹化》跟著涉谷妹一起來搶救辣妹文化

 

目前社團官網上公布的海外社員們

歪國人的《日本辣妹化》跟著涉谷妹一起來搶救辣妹文化

 

其實,

我覺得最大的問題應該是妝!

譬如說:

日本黑臉妹為了讓五官看起來更立體的白鼻影,到了歪國女生臉上就會...

 

 

 

變得更立體!!

歪國人的《日本辣妹化》跟著涉谷妹一起來搶救辣妹文化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