豎琴雙子 卡蜜拉&卡娜麗  世界上唯一的職業雙胞胎豎琴手

 

自從玩過「薩爾達傳說 時之笛」之後~阿漆就很喜歡這一系列的遊戲,我不敢自稱骨灰級玩家~但是喜歡這作品的熱情我相信,不會遜色螢幕前的各位大大太多~所以當阿漆看到這位《薩爾達小提琴家》琳賽斯特林(Lindsey Stirling)表演的時候,內心是十分感動的...除了一些熟悉音律縈繞在耳之外,重點是她成功的將薩爾達傳說的氛圍給表現了出來~不過這兩天阿漆也發現了一支很古典很薩爾達的音樂出現在YOUTUBE上,而且還是由豎琴演奏的耶

豎琴雙子 卡蜜拉(Camille)&卡娜麗(Kennerly)

豎琴雙子 卡蜜拉&卡娜麗  世界上唯一的職業雙胞胎豎琴手

 

▼大家對於這次的裝扮還滿意嗎!

豎琴雙子 卡蜜拉&卡娜麗  世界上唯一的職業雙胞胎豎琴手


這兩位是世界上唯一的職業雙胞胎豎琴手,演奏過不少曲子~不過前面就先應景一下,我們先來放一下薩爾達傳說「Skyward Sword」的影片看一下先~

豎琴雙子 卡蜜拉&卡娜麗  世界上唯一的職業雙胞胎豎琴手

 

Zelda: Skyward Sword (Ballad of the Goddess Electric Harp Duet) Camille and Kennerly, Harp Twins

 

看完今天主要的薩爾達音樂之後~底下就讓阿漆稍稍的跟大家分享一下豎琴雙子 卡蜜拉&卡娜麗吧!

豎琴雙子 卡蜜拉&卡娜麗  世界上唯一的職業雙胞胎豎琴手

 

▼老實說我試著將兩人做出區分~但2個小時候我發現...

豎琴雙子 卡蜜拉&卡娜麗  世界上唯一的職業雙胞胎豎琴手

 

我根本就分不出來...

豎琴雙子 卡蜜拉&卡娜麗  世界上唯一的職業雙胞胎豎琴手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