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現年21歲的松井玲奈3月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金魚》,B奶看起來很有料,連連被讚賞變性感,她說:「很多人都說我成熟了,但自己沒有刻意走性感路線!」更自信說要以人氣女星蒼井優為努力目標。

2008年憑SKE48選拔賽脫穎而出後,松井與其餘15名選拔成員組成SKE48的分支團體Team S,正式進軍演藝圈。3月剛推出首本個人寫真,尤其一張穿著紅色低胸禮服泡在水裡的照片,完美展線成熟女人的性感。

寫真集不乏比基尼辣照,松井自信表示希望以人氣女星蒼井優為奮鬥目標,笑言:「自從寫真集出版加上把前面的頭髮留長後,很多人都說我成熟了,但自己沒有刻意走性感路線!」此外,組合第十張單曲《接吻也是左撇子》,剛於上周推出。

▼松井玲奈轉大人,誓言以蒼井優為努力目標。(圖/翻攝網路)
松井玲奈轉大人,誓言以蒼井優為努力目標。(圖/翻攝網路)



 

1346674138-3050007216_l

 天子甜心娛樂網

介紹各個天子甜心的私密小檔案

還有到各大網咖駐店活動日期

天子甜心與你們近距離接觸留言喔!

 點選圖片 即可加入會員

 

博弈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