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變形女』蘿西杭亭頓(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是『維多利亞的秘密』御用模特兒,轉戰大銀幕,聲名大噪。近日再接下英國知名連鎖商內衣代言,穿上整套內衣,S曲線超誘人,更大秀蜜桃臀,穠纖合度,無一丁點贅肉。凹凸有致的身材,總算擺脫平胸妹封號。

蘿西跨行拍電影《變形金剛3》竄紅,英國老字號瑪莎百貨(M&S)邀她設計一系列內衣,而她的火辣身材就是最好的宣傳品,拍攝秋冬款內衣照,秀出可口曲線。賣辣肉真的奏效,才推出不到一個月,馬上獲得消費者青睞。


蘿西的完美身型令女人羨慕,不過好身材並非天生麗質,而是靠後天體節,有個專屬健身教練,耳提面命。此外,她透露選擇M&S是基於過去的特殊情感,笑說:「雖然我以前綽號是『平胸妹』,但我第一套內衣就是在M&S買的。」 


1346674138-3050007216_l

 天子甜心娛樂網

介紹各個天子甜心的私密小檔案

還有到各大網咖駐店活動日期

天子甜心與你們近距離接觸留言喔!

 點選圖片 即可加入會員

 

博弈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