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台灣最色電影《微光閃亮 第一個清晨》,18日在2012高雄電影節做為閉幕片,床戲祕辛令觀眾期待。女主角之一的曾珮瑜床戰前,獨門戰略是先倒立3分鐘,利用腦充血讓臉部泛潮紅,增加情慾感。

《微光閃亮 第一個清晨》原片名為《最後的E》,『E』是迷幻藥的一種,最早是監獄逼供犯人所使用的藥,如今被現代人當作性愛助興劑。片中主要演員包括鍾鎮濤(阿B)、黃志瑋、吳慷仁、曾珮瑜和李維維等,描繪出現代人的孤單、愛慾與搖頭丸的男女浮生錄。

阿B飾演女人對他都無話不說的性愛教授,性愛秘技一級棒,和曾珮瑜和李維維有激烈床戲。59歲的的他,強壯體魄可媲美年輕人,而為了要淋漓盡致揣摩出性愛的激情感,每次上戲前,先做100下伏地挺身,揮汗如雨才上陣。

女星曾珮瑜也有獨家秘技,床戲前先倒立3分鐘,使臉部脹紅,完美呈現出性愛中,女性享受其中的美妙表情。另外,飾演視覺藝術家的黃志瑋不遑多讓,也有不少激情床戲。
黃志瑋(右)在電影《微光閃亮 第一個清晨》中有激情床戲。(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1346674138-3050007216_l

 天子甜心娛樂網

介紹各個天子甜心的私密小檔案

還有到各大網咖駐店活動日期

天子甜心與你們近距離接觸留言喔!

 點選圖片 即可加入會員

 

博弈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