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史傑克/綜合報導

克莉絲汀史都華自當過小三後,好像什麼都沒在怕,即使新片《浪蕩世代》有全裸露點演出,她也告訴MTV News:「沒啥大不了!」片中她不僅脫光光躺在床上,勾引男人跟她炒飯,還在車內同時手淫二位男士。(如下圖)







《浪蕩世代》12月21日即將在台上映,但未演先轟動,因史都華令人咋舌的演出,與她戲外劈腿人夫的大膽行徑,有異曲同工之妙,許多人都在等著看,她還可以叫人目瞪口呆到什麼程度。

英國「每日郵報」透露,該片導演原本想找替身演出裸體露點鏡頭,但史都華堅持要自己來,她說:「我喜歡給自己壓力,並因此進步,況且導演給我們很大的自主權,愛怎麼演就怎麼演,當演到裸體或手淫橋段,都是自然而然該發生的事,我找不出任何不演的藉口。」

《浪蕩世代》改編自美國作家傑克凱魯亞克的經典鉅作「垮掉的一代」(the Beat Generation),描述二次大戰後,美國二個年輕人,跑遍全美,追尋一個幻想自由解放的浪漫時代。22歲的史都華,在片中飾演16歲的女孩瑪莉露。

 

 

 

1346674138-3050007216_l

 

 天子甜心娛樂網

 

介紹各個天子甜心的私密小檔案

 

還有到各大網咖駐店活動日期

 

天子甜心與你們近距離接觸留言喔!

 

 點選圖片 即可加入會員

 

 

 

博弈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