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賴哲序/綜合報導

美聯分區季後賽在今日開打,由打擊三冠王Miguel Cabrera率領的老虎,碰上本季再度上演魔球奇蹟的運動家隊,這場比賽演出一場精彩的投手戰,老虎先發Justin Verlander投7局就K掉11名運動家打者,加上運動家在3局上發生要命的失誤,終場老虎3比1搶得5戰3勝的首勝。

這場比賽先得分的是運動家隊,1局上半的第1名打者Coco Crisp就上演首打席全壘打,運動家取得1比0的領先,但運動家整場比賽就只拿下這1分,Verlander主投7局只被敲出3支零星的安打,徹底封鎖了魔球打線。

落後的老虎隊馬上在1局下展開反攻,本季表現突出的首棒Austin Jackson,一開始就擊出二壘安打,Quintin Berry也擊出安打,讓老虎在無人出局的情況下攻佔一壘和三壘,三冠王Cabrera雖然擊出雙殺打,但三壘跑者也趁勢跑回本壘,老虎追平比數。

 

 

 

1346674138-3050007216_l

 天子甜心娛樂網

介紹各個天子甜心的私密小檔案

還有到各大網咖駐店活動日期

天子甜心與你們近距離接觸留言喔!

 點選圖片 即可加入會員

 

博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