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人氣女優西田麻衣,出道至今罩杯連三漲,G奶變I奶,對身高只有158公分的她,造成不小困擾,嬌嗔說:「自己的胸部,不受控地增長」,根本買不到喜歡的泳裝。

2006年西田麻衣參加Space Craft模特兒事務所舉辦的寫真女郎選拔賽,從3152人中脫穎而出。出道至今六年,拍過多次寫真和DVD,也積極參與電視劇和電影演出,在漫畫《魔法老師》改編的電視劇集飾演地縛靈相坂小夜。

西田麻衣將於本月推出全新寫真集,新曝光的照片,巨乳身材超吸睛,粉絲大飽眼福。不過她嬌嗔表示,自己的胸部不受控制地增長,「現在的胸部比出道時大三碼,而大尺寸泳衣通常又不可愛,好討厭!」海咪咪享受他人,自己卻很困擾。

▼西田麻衣本月推出全新寫真集,嬌嗔海咪咪狂長大很困擾。(圖/翻攝網路)




 

 

1346674138-3050007216_l

 天子甜心娛樂網

介紹各個天子甜心的私密小檔案

還有到各大網咖駐店活動日期

天子甜心與你們近距離接觸留言喔!

 點選圖片 即可加入會員

 

博弈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