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士傑/綜合報導

「2012世界小姐選美大賽」競爭激烈,23歲的哈爾濱姑娘余文霞擊敗116國佳麗,成功脫穎而出奪下后冠,精采內容於今(11日)晚間在Star World頻道播出。此外,全美音樂獎入圍名單公布,蕾哈娜和妮琪米娜為大贏家,頒獎典禮於11月19日在Star World頻道獨家現場直播!

繼2007年後,日前在蒙古鄂爾多斯舉辦的「2012世界小姐選美大賽」第二度由中國佳麗摘下后冠,新科世界小姐余文霞讓全世界再次看見東方之美。23歲的她畢業於哈爾濱師範大學音樂系,本來都在五名左右徘徊,但她在才藝競賽中以一曲民謠《蘆花》豔驚四座,最終扭轉排名當選世界小姐,余父表示:「我們都是山溝裡的農民,文霞能有站上世界舞台的機會,都是靠她自己的努力。」
▲一舉奪下世界小姐后冠,余文霞讓全世界再次看見東方之美。(圖/福斯國際電視網)
▲一舉奪下世界小姐后冠,余文霞讓全世界再次看見東方之美。(圖/福斯國際電視網)

始於1951年的「世界小姐選美大賽」原先是爲宣傳英國旅遊而創立,參賽者也不再只是身著比基尼出場表演,在競賽項目中還增加了才智比賽等內容。至今已舉辦超過一甲子(60年),是全球時間最早、規模最大、影響最盛的頂級選美賽事。

「2012世界小姐選美大賽」(Miss World 2012)於11日晚間六點在Star World頻道播出完整賽事,此外,Star World還將在11月24日現場直播「地球小姐選美大賽」(Miss Earth),今年底還有「環球小姐選美大賽」(Miss Universe)緊接著登場!
▲2012世界小姐余文霞氣質清麗。(圖/福斯國際電視網)
▲2012世界小姐余文霞氣質清麗。(圖/福斯國際電視網)

 

 

 

1346674138-3050007216_l

 天子甜心娛樂網

介紹各個天子甜心的私密小檔案

還有到各大網咖駐店活動日期

天子甜心與你們近距離接觸留言喔!

 點選圖片 即可加入會員

 

博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