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史傑克/綜合報導

大明星們出現在公眾場合,總是彬彬有禮、姿態優雅有氣質,殊不知他們坐上飛機後,卻是完全不同的另一種面貌,香港和大陸的許多空姐,因工作關係在飛機上,經常看到明星們最真實的一面,並在微博或跟媒體,暴露了他們不為人知的行徑,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真奇妙。

<傲慢無理型>
章子怡、范冰冰、梁詠琪、張栢芝、林心如


有空姐在飛長沙的頭等艙,遇見了范冰冰(下圖/資料照),由於當下許多空姐平時特别喜歡她,因此過去想要她的簽名,沒想到她卻只用一隻手,隨隨便便地簽完,隨即閉眼睡覺不理人,有空姐好心地拿了一條毛毯,輕輕蓋在范冰冰身上,卻不小心將她驚醒,不料范冰冰卻大叫:「你沒看到我在睡覺嗎?你過來打擾我做什麼?又要簽名嗎?你這算哪門子空姐?」結果只見這名可憐的空姐,不停說對不起,後來是職等更高的空服員,過來安撫才將事情擺平。


另有空姐爆,章子怡(下圖/達志影像)在飛機上也相當傲慢無禮,看人都用白眼。一回,飛機下降了,空姐麻煩她把裡邊的窗戶拉開,因為跟她同坐的助理,坐在靠窗位置呼呼大睡,不太好意思打擾人家,但章子怡卻說:「你可以自己跟他說呀。」連這點小忙都不願意幫,叫空姐大罵她的態度跟演技一樣爛。


張栢芝(下圖/新亞洲娛樂)在飛機上,則從不按照機上的要求做,我行我素、傲慢無禮;而梁詠琪可能是空姐最反感的藝人了,因為一次有個空姐,很喜歡她提出合影留念,她雖欣然同意,還表示希望照片洗出來能寄給她一份,一副與人交好的模樣,沒想到過兩天,該名空姐就被長官叫去談話,原來梁詠琪投訴在飛航期間受到騷擾。


北京電視台的導演王為念,也爆料林心如(下圖/取自林心如微博)在飛機上耍大牌的行徑。他說林心如當時臭著一張臉,對周圍的人態度都相當不好,從飛機起飛前開始,就將穿著鞋的二隻腳,踩在頭等艙第一排的隔板上,後來空姐提醒她,飛機快起飛了,必須將筆電關掉,沒想到林心如居然很生氣地,重重將筆電關掉,等空姐一離開,又馬上打開筆電,即使空姐再度提醒她,都充耳不聞,一直到飛機降落,筆電都沒關過。
 

 

 

 

 

1346674138-3050007216_l

 天子甜心娛樂網

介紹各個天子甜心的私密小檔案

還有到各大網咖駐店活動日期

天子甜心與你們近距離接觸留言喔!

 點選圖片 即可加入會員

 

博弈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