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史傑克/綜合報導

克莉絲汀史都華在新片《浪蕩世代》,傳說中的二男一女3P片段,終於曝光。預告片中的三人,全身赤裸在床上纏綿,史都華即使面對兩男對手,也絲毫沒有畏懼,還主動出擊,用「驍勇善戰」形容也不為過,三人並嘗試多種「激戰法」,只見史都華張大嘴巴,表情痛苦又陶醉,表現非常大膽!(如下圖/預告片截圖)






12月21日即將在台上映的《浪蕩世代》,其實是22歲的史都華,為尋求演藝事業突破,去除在《暮光之城》系列電影中少女形象,而勇敢接演的一部戲,所以就算在片中大膽露二點,或者全裸玩3P,她都來者不拒,果然未映先轟動,且有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機會。

她在片中飾演16歲的狂野少女,與老公和另一男子,一同駕車遊美國,享受性愛與吸毒。但英國太陽報八卦表示,不知是不是拍了《浪蕩世代》,令史都華起了「仿效之心」,因此才劈腿電影《公主與狩獵者》已婚導演魯伯特山德斯(41歲),身體力行不倫激情。

 

1346674138-3050007216_l

 天子甜心娛樂網

有運彩.各種博弈遊戲,趕快進去瞧瞧喔!

 點選圖片 即可加入會員

 

博弈

IMG_0582_副本哈囉,我是天子甜心-小E

有任何相關遊戲方面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即時通:omygod16858

FB請搜尋:omygod16802@yahoo.com.tw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