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女星貝妮絲瑪露埃(Bérénice Marlohe)在最新007電影《007:空降危機》擔任新一任龐德女郎,隨著電影將上映而受矚目,不過她2年前在法國影集中奔放露點的演出也被挖出來。

33歲的貝妮絲這回在《空》片中擔任其中一位龐德女郎,擁有1/4華人血統的她,在電影裡與「龐德」丹尼爾克雷格共洗鴛鴦浴秀好身材,但她卻自爆希望能夠多一點「激情戲」。
法國女星貝妮絲瑪露埃在最新007電影《007:空降危機》擔任其中一位龐德女郎。(圖/公關照)
▲法國女星貝妮絲瑪露埃在最新007電影《007:空降危機》擔任其中一位龐德女郎。(圖/公關照)

最近因演出《空》片而越來越受到矚目,就連舊作都被挖出來。她2年前曾在法國影集《緊急醫療組》(Équipe médicale d'urgence)中大膽上空裸露雙峰,更與男演員在鏡子前上演「從後面來」的火辣激情戲,尺度相當大,但也因此被007的選角指導注意到。
新任龐德女郎貝妮絲瑪露埃在《緊急醫療組》中大膽上空裸露雙峰,尺度相當大。(圖/翻攝網路)
▲新任龐德女郎貝妮絲瑪露埃在《緊急醫療組》中大膽上空裸露雙峰,尺度相當大。(圖/翻攝網路)

新任龐德女郎貝妮絲瑪露埃相當性感,圖為她登上GQ雜誌。(圖/翻攝網路)
▲新任龐德女郎貝妮絲瑪露埃相當性感,圖為她登上GQ雜誌。(圖/翻攝網路)

貝妮絲受訪時表示,自己小時候看過許多007電影,一直夢想能擔任龐德女郎,這回終於「夢想成真」。

 

 

1346674138-3050007216_l

 天子甜心娛樂網

有運彩.各種博弈遊戲,趕快進去瞧瞧喔!

 點選圖片 即可加入會員

 

博弈

IMG_0582_副本哈囉,我是天子甜心-小E

有任何相關遊戲方面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即時通:omygod16858

FB請搜尋:omygod16802@yahoo.com.tw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