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隊好不容易淘汰金鶯隊晉級美聯冠軍賽,不過遇上老虎隊的前兩戰洋基隊都不幸落敗,還傷了隊長 Derek Jeter,洋基球迷傷心之餘,可別太沮喪,根據美職專家Lyle Spencer認為,洋基迷不妨可參考一下1996年的世界大賽,因為當時洋基隊可是連輸勇士隊2場球,但最後還是勇奪世界大賽冠軍呢!

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1996年的世界大賽系列戰,1996年10月21日的老洋基球場看起來昏暗,氣氛更是悲涼,因為洋基隊才剛剛輸了他們的第2場比賽。

這跟今年的美聯冠軍賽的確有些相同

洋基隊前2戰同樣是在主場落敗

洋基隊第2場球都被對手完封

但是1996年的勇士隊可不是好惹的球隊

他們是去年的世界大賽冠軍,陣中有巨投John Smoltz、控球大師Greg Maddux、賽揚級強投Tom Glavine

要從他們手中奪下勝利可不容易。

 

1346674138-3050007216_l

 天子甜心娛樂網

有運彩.各種博弈遊戲,趕快進去瞧瞧喔!

 點選圖片 即可加入會員

 

博弈

IMG_0582_副本哈囉,我是天子甜心-小E

有任何相關遊戲方面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即時通:omygod16858

FB請搜尋:omygod16802@yahoo.com.tw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