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日本隊監督山本浩二再度強調,日本隊將積極徵召旅美MLB鈴木一朗、達比修有、黑田博樹、 岩隈久志、川崎宗則和青木宣親等6主將,打造世界冠軍的「日本武士」隊。

被山本監督點名的旅美6將,除洋基隊鈴木一朗的意願受到高度矚目,另就是遊騎兵達比修有的動態了!尤其在遊騎兵隊總經理Jon Daniels已同意放行陣中球員替祖國打拚,所以不會阻擋達比修。

只是,達比修本人卻對是否接受徵召猶豫,至今都不肯和外界透露他的意願,讓山本浩二監督著急,再度道出日本隊需要達比修幫忙的發言,並密切與結束球季返日休息的達比修連絡,盼他能點頭入隊。

至於尚未被山本監督點名的松坂大輔,則是因為日本隊投手教練東尾修認為,松坂今年狀況不好,徵召他打經典賽需要再觀察。松坂是2009年WBC的大會MVP,但他卻讓自己受傷,到現在都還沒有恢復本來身手

洋基隊鈴木一朗部分,因為他現還在美國與球團商討是否續約或成為自由球員,暫時還沒給日本隊正面回應。一朗自7月轉隊洋基後,繳出3成22打擊率和14次盜壘的不錯成績,但他將滿虛歲40歲,年齡可能影響身價。

 

1346674138-3050007216_l

 

 天子甜心娛樂網

 

有運彩.各種博弈遊戲,趕快進去瞧瞧喔!

 

 點選圖片 即可加入會員

 

 

 

博弈

 

IMG_0582_副本哈囉,我是天子甜心-小E

 

有任何相關遊戲方面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即時通:omygod16858

 

FB請搜尋:omygod16802@yahoo.com.tw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