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象隊在例行賽後,始終和解散、轉賣與減薪等傳聞連在一起,根據《聯合晚報》報導,兄弟飯店5位老闆在昨(19日)召開例行季會,提到象隊本季虧損超過5千萬,超出能夠承受的損失上限,但球團確定會忍痛支撐明年。

象隊領隊洪芸玲和父親洪瑞河於9月底接受媒體採訪時坦言,不只兄弟,其他3職棒隊都撐得很辛苦,可是球隊有社會責任,他們傾向努力撐著,而且台灣將於11月舉辦台古交流賽和經典賽資格賽等,象隊不宜在此時發生大變動。

只是兄弟象本季虧損超過5千萬,比洪瑞河季初設定的「若虧損高於4千萬就不排除解散」的極限還多,讓球團承受不起,但洪瑞河還是抱持期待,表示「明年確定會有兄弟隊,可是以後就再看看吧。」

 

 

 

1346674138-3050007216_l

 天子甜心娛樂網

有運彩.各種博弈遊戲,趕快進去瞧瞧喔!

 點選圖片 即可加入會員

 

博弈

IMG_0582_副本哈囉,我是天子甜心-小E

有任何相關遊戲方面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即時通:omygod16858

FB請搜尋:omygod16802@yahoo.com.tw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