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住在倫敦北部的15歲英國辣妹威爾森(Tallulah Wilson),日前清晨被發現陳屍在家附近的一處鐵軌上,警方初步判定是自殺臥軌而死,沒有他殺嫌疑。威爾森在學校成績不錯,也有許多朋友,她的父母傷痛欲絕,但找不出任何女兒要自殺的原因。

直到前天(19日),警方到她家中檢查她的電腦,破解密碼後發現,原來威爾森過去幾個月,天天都在瀏覽「厭食」(Anorexia)、「自我傷害」(Self-harm)的相關網站,而在她自殺的前三天,她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道:「如果我們不說話,我的生命就沒有價值,外界的誘惑已經讓我無法承受,我永遠不想再醒來了」。

更讓人驚訝的事,她曾在另一名15歲女生懷特克(Rosie Whittaker)的《推特》(twitter)上留言致哀,家住肯特郡的懷特克今年6月時也是臥軌自殺身亡,而懷特克也是這類「厭食」網站的忠實粉絲。

英國許多年輕人近年來受到這類網站影響很大,一個專門針對「進食障礙」(Eating Disorder)的慈善機構發言人表示:「這類鼓吹厭食的網站實在非常危險,鼓勵人們相信『進食障礙』其實是一種可以選擇的生活模式,但事實上進食障礙是一種嚴重的心理疾病」。

15歲的威爾森。

 

 

 

 

 

 

 

 

 

 

 

 

1346674138-3050007216_l

 

 天子甜心娛樂網

 

有運彩.各種博弈遊戲,趕快進去瞧瞧喔!

 

 點選圖片 即可加入會員

 

 

 

博弈

 

IMG_0582_副本哈囉,我是天子甜心-小E

 

有任何相關遊戲方面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即時通:omygod16858

 

FB請搜尋:omygod16802@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