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的男子古森(David Golson)日前在紐約布魯克林(Brooklyn)1間7-11商店偷了1條巧克力,偷竊行為被店員發現,3名「緝凶心切」的店員為阻止他離開,激烈地在店內扯破他的衣服,最後古森被牢牢架住,身上只剩一條內褲。一旁的顧客見狀紛紛哈哈大笑,還有人大叫:「誰快報警,這真的太扯了!」

顧客拍下的影片中可看見,古森遭3名男店員強行拉住,拉扯間衣服都破了,只剩一條內褲護體,但店員依舊不罷手,一人從後方用力抱住古森,另名店員還不斷拉著他的內褲。

顧客見店員大動作抓人,一開始覺得驚嚇,但隨著古森被拉扯到全身只剩一條內褲時,忍不住大笑。

7-11認為店員行為不妥,已開除其中1名店員,並要求另2名必須再接受訓練。

男子被店員拉住,身上只剩內褲。

 

 

 

 

 

 

 

 

 

1346674138-3050007216_l

 

 天子甜心娛樂網

 

有運彩.各種博弈遊戲,趕快進去瞧瞧喔!

 

 點選圖片 即可加入會員

 

 

 

博弈

 

IMG_0582_副本哈囉,我是天子甜心-小E

 

有任何相關遊戲方面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即時通:omygod16858

 

FB請搜尋:omygod16802@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