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鄭元暢(小綜)8月低調入伍當兵,不過日前因舊疾「髖關節骨膜破裂」復發,昨天低調入院開刀,手術順利,小綜經紀人安麗怕有被外界攻擊「免役說」,表示會能忍盡量忍,不希望因此被驗退。

小綜約1年多前,發現久站、久坐或蹲下時,「該邊」都疼痛難忍,因此都固定上醫院回診,這次也是趁放假時進行例行檢查,醫生建議「不要再拖了,否則日後連走路都受影響」,才決定接受開刀治療,過程約4小時,手術順利。

小綜怕爸媽擔心,隱瞞開刀事情,自己在開刀房前,簽下放棄急救、器官捐贈等文件,還說這是第1次躺在病床上被推來推去。手術結束後,小綜必須要在醫院休養一個禮拜,問起何時受傷,安麗直言她也不知情,畢竟小綜平常就超會忍耐。

鄭元暢發現髖關節疼痛難忍,在醫生建議下開刀治療。(圖/中央社)

小綜8月入伍,10月就開刀,接下來是否還能夠操練,還是要恢復情況而定,安麗說:「如果我們故意想免役,何不入伍前就開刀?還8月就進去?」說明小綜目前會好好養傷,能忍就忍,不想被質疑想辦免役。

 

 

 

 

 

 

 

 

 

 

 

 

 

01

 

天子甜心在網咖陪你清涼一夏

 

活動地區:大台中區

 

將不定期在台灣區各縣市安排駐點和公益活動

 

請鎖定天子甜心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