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自爆睡覺時需要床伴,而且至今已經換了好幾個?她說小時候一定要有那條陪她長大的被子才睡得著,現在則是習慣有抱枕,陳庭妮笑著說:「我睡覺習慣抱 著東西睡,之前是『史迪奇』,陪了我3、4年,現在的新歡是『熊抱哥』,看起來很壯,應該可以陪我度過好一陣子。」胡宇威說:「我睡覺前會做50個伏地挺 身,因為運動後會比較好睡。」

陳庭妮和胡宇威主演的新戲《真愛趁現在》今(31日)將上檔,劇中兩人閃婚,但面對新婚之夜,陳庭妮卻很害羞不知如何是好,不過兩人穿著浴袍倒在床上的畫面,就已經曖昧到不行,讓人看了忍不住臉紅心跳。

陳庭妮做好防護措施後,就躺在床上準備開拍,而胡宇威在浴袍裡面只穿了內褲,貼心的他說:「拍床戲,女生擔心穿幫,而且防護措施要做好,拍攝時腳又要合起來,所以真的很辛苦。」
陳庭妮(右)劇中和胡宇威閃婚。(圖/三立)

陳庭妮(左)表示劇中新婚之夜期待又害羞。(圖/三立)

 

 

 

 

 

 

 

 

 

 

 

 

 

 

 

 

01

 

天子甜心在網咖陪你清涼一夏

 

活動地區:大台中區

 

將不定期在台灣區各縣市安排駐點和公益活動

 

請鎖定天子甜心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