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的男友錦榮,拍人生的第二部電影《澀女郎》,就拿下比新人價更高的100萬台幣片酬,可見名氣水漲船高,但導演伍宗德稱相當值得,因為他肯努力且 EQ相當高,怎麼被罵都不怕,但大家更擔心的是,他在片中除了有親熱戲之外,更在床上跟女人有互舔戲碼,難道Jolin不擔心?他表示拍戲沒尺度上限,不 用跟女友報備。

2004年由伍宗德導演推出的電視劇「澀女郎」(大陸名稱:粉紅女郎),改編知名漫畫家朱德庸原著漫畫,如今再翻拍成電影,昨導演伍宗德率領所有主要演員阿雅、范逸臣、錦榮、張馨予、劉凡菲、黃一琳,一同公開亮相,記者會上,Jolin的男友錦榮,更成為最大的亮點。

阿雅(前)在片中周旋於錦榮(後左)和范逸臣(後右)之間,且吻戲不少。(記者林調遜/攝影)

伍導表示,錦榮在片中除了有裸露戲大秀8塊肌外,還跟女主角阿雅有床戲,甚至互相舔來舔去,且是用令人意想不到的方式互舔,精采可期,阿雅似乎擔心Jolin吃味,特別強調兩人的互舔戲,走健康可愛路線,非鹹濕路線,要Jolin別太擔心。

她還幫錦榮講話:「我很高興Jolin交到一個好男友,因為我們之前在成都拍戲時,錦榮晚上幾乎足不出戶,完全是居家男孩,每天除了跑步運動,就是飯店片場,跟他帥氣花心的外表,實在差很大,他內心跟個小男生沒二樣。」

阿雅(左)說錦榮(右)很敢演,怎麼搞笑也沒關係。(記者林調遜/攝影)

 

 

 

 

 

 

 

 

 

 

 

 

 

 

 

01

 

天子甜心在網咖陪你清涼一夏

 

活動地區:大台中區

 

將不定期在台灣區各縣市安排駐點和公益活動

 

請鎖定天子甜心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