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黑澀會美眉陶妍霖征戰歌壇,險鬧家庭革命,陶爸爸放話不聽話就分居,兩人冷戰約兩年,最後陶爸退步囑咐她別在演藝圈隨波逐流,要她永遠向著陽光走,她感動說:「有爸爸的支持比什麼都重要!」

陶妍霖(陶子)30日舉辦【神魂電到】發片記者會,陳建州(黑人)獻禮力挺,有高跟鞋、香水和按摩器,未料按摩器形狀令人遐想,主持人阿娟大虧:「拿來按哪?」她和黑人一搭一唱,製造不少笑料。陶妍霖出奇招討抱,反將黑人一軍,但他緊守肩頸防線,兩人抱得尷尬。
▲陶妍霖征戰歌壇,險鬧家庭革命。(圖/福茂唱片)


陶妍霖愛唱歌,但爸爸反對她踏入歌壇,「我們陶家人不適合走這個,若妳不聽話,那就不用繼續住在同個屋簷下。」兩人自此相敬如冰兩年多,最近爸爸得知她要發片,傳簡訊說:「看來爸爸攔不住妳,妳別隨波逐流,要向著陽光走。」爸爸的諒解讓她相當感動,直呼這是最好的禮物。

網友質疑她整形,陶妍霖否認僅說有整牙,且認為過去戴牙套時蠻漂亮的,「可是哥哥姐姐有說我那時醜的跟什麼一樣!」昨她打扮性感秀美腿,坦言不喜歡露胸,自嘲「我沒那麼好的條件呈現給大家」,接著陶妍霖解釋不會特別限制穿著,但心中有一把尺會拿捏好尺度。
▲陶妍霖(左)和黑人搞笑抱抱。(圖/福茂唱片)

 

 

 

 

 

 

 

 

 

 

 

 

 

 

 

 

 

01

 

天子甜心在網咖陪你清涼一夏

 

活動地區:大台中區

 

將不定期在台灣區各縣市安排駐點和公益活動

 

請鎖定天子甜心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