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宅男女神」魏蔓在個人粉絲團中PO出兩張照,為了參與三立新戲《真愛趁現在》演出,將至今維持十幾年的長髮造型,剪了近20公分成娃娃頭。

剛結束日本漫畫《淘氣小親親》舞台劇前,魏蔓就曾經表示其實一直都超想剪短髮,這次終於為了接演新戲改造型,大刀一剪成俐落的中長髮。

▲圖:魏蔓為戲剪掉多年來長髮造型。(圖/翻攝自魏蔓臉書)<br />


魏蔓自拍正在剪髮的照片,頭髮已剪至肩膀上,一時網友們反應不過來,還以為魏蔓情傷剪髮,之後又在臉書上提到為戲剪髮「我是演一個醫生叫何采容,采容可以找到她的真愛嗎?請大家期待我的出現唷 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根頭毛。」

劇中她演出醫學院畢業的高材生,同時也是沒架子的富二代,並且在劇中暗戀飾演男主角的胡宇威,網友讚短髮造型像美麗俏醫生,也有網友笑說:「醫生也太銷魂!」

 

 

 

 

 

 

 

 

 

 

 

 

 

 

 

 

01

 

天子甜心在網咖陪你清涼一夏

 

活動地區:大台中區

 

將不定期在台灣區各縣市安排駐點和公益活動

 

請鎖定天子甜心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