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0歲的「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甜味」早已走樣,最近她登上美國《Lucky》雜誌封面,不僅被懷疑戴假髮,五官「修很大」被網友罵翻!

布蘭妮前陣子接下美國選秀節目《X Factor》評審,壓力大到長牛皮癬,日前為節目造勢不僅腳踝有紅腫、潰爛的情況產生,友人更透露她癢到會狂抓,而且又不擦藥,導致膚質更惡化。

不過除了腳的問題,她登上最新一期美國《Lucky》雜誌封面,照片明顯差很大,五官也變了樣,修圖「修很大」被網友酸爆。除了修圖之外,她也被質疑戴假髮,因為布蘭妮額頭很高,應是戴了假髮髮線才會變這麼低,看起來超不自然。
布蘭妮登上最新一期美國《Lucky》雜誌封面,修圖「修很大」被網友酸爆。(圖/翻攝網路)


該雜誌昨天也承認照片修過頭,更在「推特」道歉,直說:「謝謝大家的意見,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但並未解釋她是否戴假髮。
布蘭妮登上最新一期美國《Lucky》雜誌,除了修圖之外,也被質疑戴假髮。(圖/翻攝網路)

 

 

 

 

 

 

 

 

 

 

 

 

 

 

 

 

 

01

 

天子甜心在網咖陪你清涼一夏

 

活動地區:大台中區

 

將不定期在台灣區各縣市安排駐點和公益活動

 

請鎖定天子甜心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