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茵芙從小就愛圓圓的麵包超人,不僅喜歡玩偶,就連選男友,都希望身材能夠圓潤一點,聊起為什麼喜歡可愛感十足的麵包超人,她笑稱小時候看到它,覺得很可愛,還有天然的腮紅,還可以將頭部拆下來,讓她覺得麵包超人好酷、超厲害!

茵芙透露,每次心情不好時,看到圓圓的麵包超人,或是將玩具上發條開始玩,就會變得心情超好,她表示當時小叮噹、Hello Kitty也正夯,但小叮噹就有許多很厲害的發明,Hello Kitty則是走粉紅療育系,只有麵包超人又酷又可愛,看久之後,就慢慢有興趣,也開始了她的10年蒐集之路。
茵芙從小就喜歡麵包超人,至少有10年的蒐集資歷。(圖/茵芙)


茵芙表示麵包超人在台灣賣的少,大部分只能去日本雜貨的地方買,加上麵包超人大多是嬰兒用品,少有成人用品,或者是聯名精品,因此多數都是比較便宜的玩 偶、玩具,當時還是學生的茵芙,都將零用錢存起來,全部砸在麵包超人上!不過出社會後,因為在外租屋,變的比較不敢買,因為東西實在太多啦!
茵芙喜歡麵包超人,也希望自己可以一直維持這樣的單純。(圖/茵芙)

 

 

 

 

 

 

 

 

 

 

 

 

 

 

 

 

 

 

 

01

 

天子甜心在網咖陪你清涼一夏

 

活動地區:大台中區

 

將不定期在台灣區各縣市安排駐點和公益活動

 

請鎖定天子甜心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