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勢安演唱的《天后》紅翻天,穩坐KTV點播排行榜冠軍寶位100週,歌迷送紅酒祝賀讓他感動到速下「封口令」,規定大家只可欣賞不可品嘗。林宥嘉變裝經驗豐富,為慶祝萬聖節化身吸血鬼,一襲藍色牡丹花蓬鬆外套既貴氣卻又有點搞笑。

陳勢安每逢經過各地天后宮就會抽空前往參拜,也許是「有拜有保佑」,讓《天后》佔據KTV排行榜冠軍突破100週,第二名是他與Bii合唱的《勢在必 行》。近日他赴台南鹿耳門天后宮還願,他說:「最感謝喜歡我的歌的人。雖然歌唱路走得跌跌撞撞,但冥冥中好像有人在幫忙導引,所以我特別來謝謝祂一年的照 顧。」
▲陳勢安演唱的《天后》蟬連KTV點播排行榜冠軍寶位100週,他特地赴天后宮還願。(圖/老鷹音樂)


台灣後援會歌迷送上訂製紅酒替他慶功,瓶身除有專輯封面雕刻還有恭賀字樣,收到禮物後,陳勢安驚訝到嘴巴闔不上長達十秒,深受感動的他立刻下「封口令」, 直呼這瓶酒太珍貴,所有人只能看不能喝。目前陳勢安開始籌備新專輯,適逢Bii在下個月中退伍,兩人的跨年、尾牙邀約滿檔。

林宥嘉人生首次變裝經驗在國小運動會,小學四、五年級時曾扮過穿古裝的新郎,「女同學飾演的新娘子坐在轎子裡,抬轎的同學竟然是扮演吸血鬼!真是一場混搭又詭異的遊行。」雖然他參與過不少Cosplay主題,但卻沒參加過萬聖節趴,因此特地進棚拍照過乾癮。

因對吸血鬼印象深刻,讓林宥嘉砸下一萬元治裝扮「很潮的吸血鬼」,宛如牡丹花的蓬鬆紫色外套讓他哈哈大笑,未料意外呈現歐式貴族韻味,搭配微微煙燻妝和紅色瞳孔放大片,變裝後的他直呼:「好潮的吸血鬼!」
▲林宥嘉砸下一萬元治裝扮「很潮的吸血鬼」。(圖/華研音樂)

 

 

 

 

 

 

 

 

 

 

 

 

 

 

01

 

天子甜心在網咖陪你清涼一夏

 

活動地區:大台中區

 

將不定期在台灣區各縣市安排駐點和公益活動

 

請鎖定天子甜心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