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曾一同拿下總冠軍的情誼,就在艾倫(Ray Allen)換穿球衣後,瞬間瓦解。31日NBA開幕戰,波士頓塞爾提克作客邁阿密熱火,賽前艾倫禮貌上向給予前隊友賈奈特(Kevin Garnett)「拍肩」問候,然而賈奈特非但不理,表情還有些不耐煩,賽後這位大前鋒說,「我就是這樣意志強烈的人。」


上一季球季結束,艾倫決定離開綠衫軍,不巧他所到之處為老東家最為討厭的熱火,而且轉隊之後還不斷放話,甚至數落控衛朗多的不是。讓艾倫沒想到的是,前隊友們非但沒挺他,還反駁他的說話,賈奈特甚至表示,「我已經沒有那個人的電話了。」

31日兩軍相逢,已經被塞軍與波士頓媒體歸類為「表裡不一」的艾倫,賽前與前隊友們噓寒問暖,還和教頭瑞佛斯(Doc Rivers)來個「愛的抱抱」。而雖然決裂,艾倫還是到賈奈特旁邊,拍一下他的肩膀,賈奈特不但不理會,而且臉色還有點不悅。事實上艾倫看起來也不是真 誠問候,拍完頭也不回就走人。

賽後賈奈特也被問到為什麼不回應艾倫,他對此回應,「我只是試著盡己所能地專心。我就是意志這麼強烈的人,很明顯地他是另一邊的,是時候該比賽了吧,老兄。」

兩軍接下來要到明年1月28日(台北時間)才會再交手,屆時艾倫將作客波士頓,以他離隊後在媒體上種種發言,勢必遭受「豆城」球迷無情噓聲。
















01

 

天子甜心在網咖陪你清涼一夏

 

活動地區:大台中區

 

將不定期在台灣區各縣市安排駐點和公益活動

 

請鎖定天子甜心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