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2012最性感男人》得獎者是…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笑)
Nov 29th 2012, 08:30

圖片來源:theonion

年底到了,免不了會有些評選,什麼今年最美啦,今年票房最好啦,之類的評選紛紛出爐,不過,前幾天美國著名的諷刺性新聞網站the ONION 洋蔥報,發表了他們認為的《2012最性感男人》,得獎者是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報導中提到說,金正恩是世界上罕見的,能夠集可愛和霸氣於一身的男人~結果大陸的人民網竟然非常認真地以中英文報導,並且搭配了55張金正恩的帥照…… 報導一出當然是被網友笑翻啦,S網友就笑說「人民網不知道多少次引用洋蔥報的新聞了,而且每次都是當作正經事情來報導。」後來人民網就把這篇新聞下架啦,但洋蔥報倒是很壞心的更新了報導內容說,想看報導可以到人民網看到更多的資訊~(笑)

大陸網友說,55張當中最帥的就是這張騎馬的英姿啦~

圖片來源:jandan.ne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人民網當時的文章頁面

中文

圖片來源:jandan.net

英文

圖片來源:jandan.net

甚至洋蔥報的時裝娛樂編輯Marissa Blake-Zweibel還說:「就是這種可愛和霸氣於一身的特質,讓女人想要他,男人想要變成他。而他也是一個真正的勇士,而且知道該怎麼剪短髮卻還是這麼帥」

圖片來源:blog.naver.com/mjs7429

Marissa Blake-Zweibel更補了一句說:「他的老婆李雪珠是個幸運的女人!」

圖片來源:blog.naver.com/mjs7429

這幾張就是金正恩的老婆-李雪珠啦~

圖片來源:blog.naver.com/mjs7429

人民網的英文報導還引用了洋蔥報的內容原文:「他那令人窒息的帥氣,圓圓的臉蛋,男性魅力,還有他強壯的體格,滿含平壤的柔情似水,讓女人的夢想成真~」嗯…….還有卡友想要繼續聽嗎XDDDD

圖片來源:blog.naver.com/mjs7429

韓國網友則是覺得金正恩跟這個人物很像……

圖片來源:cafe.naver.com/koncircle

想看更多金正恩的帥照也可以參考這個影片>.^

果然是集可愛與霸氣於一身的男人啊~

不知道金正恩作何感想,根本是躺著也中槍嘛XDDDDDD

圖片來源:terms.naver.com/entry.nhn

好啦~圓滾滾真的是滿性感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