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小胖男的魅力》原來不只有比較好抱而已(筆記)
Nov 29th 2012, 13:00

圖片來自:ameblo.jp/kirakirakiara

在我們被瘦但有小肌肉的男生殺得死去活來的時候,日本一個網站對20代的女生作調查發現,原來當中有40%的20幾歲女生都喜歡「有點肉肉的小胖男」,當然「完全的大胖」就不在這個討論範圍內了。沒想到肉肉女生受歡迎的同時,其實肉肉的男生也很有市場呢!那麼,在日本女生眼中,這些小胖男又是具備了哪些吸引她們的特點呢?

日本女生票選小胖男的魅力:

圖片來自:http://kansai.pia.co.jp/series/tamaran/shop009/9-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毫無顧慮地大口吃東西

這對很會作便當的日本女生來說,大口吃飯真的對作便當的人來說會很有成就感。

不會對女生的身材太過挑剔

好像還聽過不少因為自己會看起來比較瘦,所以跟小胖男交往的女生說法耶~

圖片來自:ameblo.jp/orochon-x

感覺比較能保護自己

身體太薄的男生的確感覺就是無法保護女生的樣子…

抱起來很溫暖

這跟男生喜歡肉肉女是一點的道理吧!

圖片來自:netatama.net/archives/7437663

不會有剩菜剩飯

不但他自己的不會剩,還可以幫女生解決吃不下的問題,但~應該也有食量小的小胖吧?

散發出可愛的氛圍

大部分小胖男笑起來眼睛都瞇瞇的,就很想幫他把眼睛撐開(嗯?)

圖片來自:silk.laff.jp/blog/2010/09/post-8ae6

感覺比較穩重

真的很不可思議,體重重的人的確很難給人輕浮的印象

感覺比較容易親近

說穿了就是看起來人很好這樣,但也有例外的時候ww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owarai

有包容力

是因為外型所以覺得比較有肚量?

個性溫厚

看到這裡就知道可以總結一句話,那就是「小胖看起來人比較好」。

圖片來自:http://kashimura.exblog.jp/16372939

冷靜想想,在台灣好像很常看到超瘦女跟小胖男的組合耶~

會不會這40%的比例來到台灣就超過了呢?(推眼鏡)

有包容力

是因為外型所以覺得比較有肚量?

個性溫厚

說穿了,都是外型給人這種溫厚老實的感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