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劇毒《藍環章魚》竟然出現在濟州島 難道牠也要去找少女時代?(誤)
Nov 29th 2012, 16:15

圖片來源:news.nate

最近韓國的國立水產科學院發現,濟州島的沿岸竟然出現了藍環章魚!別看首圖這隻章魚的打扮有點時尚(嗯?),牠可是有劇毒的啊~~~至於為什麼會讓他們感到驚慌,那是因為藍環章魚一般是出現在日本到澳洲的太平洋海域,現在竟然往北部發展啦~(是要去找少女時代嗎XD)所以科學院就發了新聞稿提醒住海邊(管很多嗎哈哈)的居民們、漁民、以及前往濟州島觀光的旅客要小心這種藍環章魚啦!!(抖) 藍環章魚的體型很小,有三四種品種,又稱豹斑章魚、藍紋章魚…等名字

圖片來源:blog.naver.com/kooyyo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藍環章魚喜歡躲在石頭下面,並且以皮膚的色素細胞藏身在環境之中~但是要是牠被激怒了(例如說不小心被踩到),牠會把膚色變成黃色,然後亮出牠的藍色圈圈!

圖片來源:blog.naver.com/kooyyou

藍環章魚也會分泌出河豚毒素、血清素等毒素,會使你的肌肉癱瘓、發燒、血流不止、呼吸困難或心跳停止…….

圖片來源:blog.naver.com/kooyyou

目前也沒有有效的抗黴素可以治………(太恐怖了吧!!!)

圖片來源:goo.gl/gd5Ye

聽說大陸和台灣的海域也有,大家去海邊的時候可要小心啊~~~~

圖片來源:zwbk.org

圖片來源:zwbk.org

而這隻有劇毒的藍環章魚,也在007系列電影的《八爪女》中出現過

圖片來源:zwbk.org

影集《重返犯罪現場》的第五季之中,藍環章魚的毒素也被列在武器的選擇當中XD 看來藍環章魚也是以 美貌 劇毒走紅的啊(點頭) 不過~為什麼藍環章魚好好地在溫暖的南部不待,跑到冷颼颼的韓國去幹嘛咧?!

再這樣進化下去…. 變這麼大怎麼辦啦~(玩笑話)

圖片來源:blog.naver.com/havard1

嗯…….. 所以說,居民和觀光客們要小心一點啊啊啊~~~~~~

圖片來源:blog.naver.com/yjl8637

藍環章魚表示:我也要去看看少女時代長什麼樣子~(游)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