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電影《幽靈潛艦》穆德探員臥底KGB?(大誤)
Dec 30th 2012, 07:00

圖片來自:  collider

喔喔,好久不見《X檔案》的男主角穆德探員大衛·杜考夫尼(全名David Duchovny)終於又要再次登上大螢幕了!這次不是三度回鍋《X檔案》電影版,也不是他還在拍攝中的影集《Californication》要推電影版,而是與老前輩Ed Harris要在封閉的《幽靈潛艦(Submarine)》來場爾虞我詐的政治鬥爭!除了David Duchovny、Ed Harris以外,還有一位冷面演員William Fichtner與兩人三強鼎立,像這種能夠看到演員彼此飆演技的電影,真是讓人覺得2013值得期待呀!

《幽靈潛艦》演員有Ed Harris

圖片來自:  feelingmovie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David Duchovny

圖片來自:  starpulse

和William Fichtner

圖片來自:  fanpop

《幽靈潛艦》的背景~還是在蘇俄( ̄﹁ ̄|||)小狄常覺得奇怪,美國超愛以別人家潛艦的故事當主角,而且別人家的潛艦都沒有好下場,《獵殺紅色十月》是蘇俄潛艦向美國投誠;《獵殺U-571》雖然票房口碑都好,但那是把英國海軍的功勞當成自己的,結果被英國罵到臭頭;《K-19》從頭到尾都是蘇聯潛艦的故事(但全片都講英文,當然),結果票房慘跌,就算有哈里遜福特跟連恩尼遜當主角都沒有用。《幽靈潛艦》這次還是蘇聯的內部鬥爭,即使有三位演技派男星撐場,還是被安排在被歸為冷門的3月上映,令人有點擔心不曉得台灣看不看得到這部片。

圖片來自: cineplex/idfl/joblo

《幽靈潛艦》預告

《幽靈潛艦》美國明年3月1日上映

圖片來自:  collider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