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2012年令人失望的電玩大事件 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Dec 31st 2012, 14:00

圖片來自:OPM

不知道是否只有阿珂有這種感覺啦~雖然2012年有任天堂新主機Wii U問世,也不乏HALO4、惡靈古堡6、刺客教條3等強作登場,阿珂玩遊戲也還是玩得很開心,但就是有種~嗯~少了那麼點精采的感覺?(對手指)這回我們來看看國外媒體回顧2012年令人失望的電玩消息,其實也多少可以看出今年遊戲界氣勢是蠻低迷的…?

2012年 美國E3電子遊戲大展

圖片來自:CNET

E3展向來都是遊戲界的重要指標,雖然當時有Wii U消息,但今年E3展發表的遊戲~基本上有三分之二都得等到明年才會出(蹲),會失望只是因為…真的等不及很想玩嘛>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PS VITA缺乏強力title

圖片來自:CNET

PS VITA明明是款效能不錯的掌機,畫面表現也超優~一年來卻遲遲沒有能夠帶動買氣的強作登場(我猜大多人都是指MH…),雖然今年還是有《刺客教條 3:解放》及《COD:declassified》等第三廠遊戲支援,但這款COD外傳遊戲的全球媒體評分很悽慘,滿分100他只拿了33分(遠)

刺客教條3

雖然《刺客教條3》本身真的是一款內容豐富的遊戲,結局讓人傻眼到懷疑UBI根本背後是聖殿騎士團(?),另外bug還真的不少,當你都能飛天了還有什麼殺不了的人呢?XD

惡靈古堡拉昆市行動&六代

阿珂本身有玩六代,扣除掉QTE跟要你逃跑卻超難跑的折磨人視點,其實我覺得六代是還蠻不錯玩的啊…

360度開槍超威的好嗎XD

令人望穿秋水的遊戲們…

比如說《古墓奇兵新作》《生化奇兵:無限之城》這兩款預計在今年內推出的遊戲,都延到2013年春天去了~(還剛好都奇兵勒)GTA 5也讓人等等等等很久,等到有點疲乏的感覺了…

圖片來自:OPM

新改版的PSN介面

這個全新介面目前在美國PSN開跑,有美版帳號的朋友們可以去體驗一下~雖然在預覽、分類及搜尋方面變得更加親切,但除了被說長得跟隔壁微軟很像之外,也常遇到故障或換頁讀取太慢等問題,目前還在調整中囉~

圖片來自:OPM

此外PSN的DLC或遊戲定價越來越高也是讓玩家失望的一點,阿珂基本上都買實體片,真要買下載遊戲的話~亞洲區倒還好會稍微便宜一些些,以《惡名昭彰2》這款遊戲當時在歐美PSN上架來看好了,美國PSN售價是59.99美元(跟實體片一樣價錢喔~),歐洲PSN可是賣到49.99英鎊說…

圖片來自:OPM

PS3胖機死亡黃燈

不知道是不是阿珂錯覺~今年好像看到不少PS3胖機死亡黃燈的案例,都說好在今年一起死掉嗎?

圖片來自:OPM

Wii U發售

Wii U在今年11月18日搶先在美國發售,稍晚於12月也在日本發售,但首發遊戲陣容似乎無法引起太多核心玩家的共鳴。不過~Wii U還是個美國小朋友收到會大叫大哭的聖誕禮物呀XD

阿珂覺得趕在聖誕節前發售是正確啦~但Wii U的首次更新聽說要花上一小時,加上目前玩家回報當機頻率過高,也是讓人蠻卻步的…

更新到天~荒~地~老~

以上就是2012年讓人失望的遊戲消息囉,但相對的有是因為大家太期望才會失望嘛~看看手錶也快到2013年啦! 業界普遍推測今年微軟跟SONY在新世代主機部分會有大動作發表,而且更多精采的遊戲都排到明年春天去了~阿珂對2013年很有信心!

錢包會瘦的信心!(挺)

算了我知道你們都去跨年啦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