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高松恵理/橘梨紗 又有一位小師妹撩下去中出默默中
Jan 10th 2013, 15:00

圖片來自:SOD

2013年度最讓人振奮的新消息什麼?老實說截至目前為止凌凌漆覺得就是這條最讓我血脈噴張、精氣十足,那就是AKB48的研究生(第9期生)的高松恵理拍愛情動作(A)片的消息!?老實說這兩天消息一出的時候嚇得讓阿漆不敢先有動作,靜靜地等著看消息漸漸確定之後~這我才敢跟大家再分享,畢竟好康到我自己都覺得有點怪怪的~但!這的確是好康(抖眉)

圖片來自:minkch.com

高松恵理是AKB48第9期研究生~雖然並不是名列前茅而且又出名,但是在網友眼中她也算是研究生裡的美人胚子~甚至有網友還列舉過歷代的美人~由初代.畑山亜梨紗、二代目.高松恵理、三代目、入山杏奈等等,就知道在研究生之中高松恵理的漂亮也是有目共睹的

圖片來自:campuscity.jp

高松恵理當時的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suruga-ya.jp

不過以下畫面可就來個一百八十度大翻轉~由原本的青春少女團體高松恵理,搖身一變成為SOD新企劃下的閃耀清純新角色橘梨紗~老實說這來的太快太突然了!我都還來不及準備好這支愛情動作片就打進了我的心~而且不只是外型搶眼,這回公司的文字設定更搶眼~什麼性經驗僅一人、想要看到她OO或者是XX幹嘛的,那2013年就鎖定這一片吧(我承認我輸了~我徹底的敗給了這位橘梨紗)

圖片來自:geinolabo.ldblog.jp

網友舉出了高松恵理/橘梨紗可能是同一人的說法~

元AKB48 9期研究生 高松恵理がAVデビュー

夠過聲音其實相當清楚,感覺聽起來還挺像的...另外一點就是身體的痣的位置,雖然用痣找人這不是頭一回,但每每看到還是覺得這相當的神奇吶

圖片來自:minkch.com

不管如何高松恵理/橘梨紗都有著極高的相似程度~但這麼仔細著墨兩人的相似度之外,千萬不要忘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本片2月7號當天會在日本推出喔(推眼鏡)

圖片來自:SOD

到時除了會推出藍光版、以及普版DVD版本外,公司還非常用心的加製了許多東西~例如特別拍攝的寫真集

圖片來自:SOD

以及橘梨紗的膠水跟充電座(內容物當然不是像我講的…心領神會就知道真正含意)

圖片來自:SOD

相關影片

興奮等待的同時~那就先來看一下美圖吧!

圖片來自:minkch.com

圖片來自:minkch.com

圖片來自:nemusoku

圖片來自:nemusoku

圖片來自:nemusoku

圖片來自:minkch.com

圖片來自:minkch.com

圖片來自:minkch.com

這位新人橘梨紗一定會是今年的重點人物吶(搓手)

圖片來自:SOD

圖片來自:SOD

圖片來自:SOD

圖片來自:SOD

圖片來自:SOD

圖片來自:SOD

圖片來自:SOD

圖片來自:SOD

圖片來自:SOD

圖片來自:SOD

最後~就讓我們從現在倒數

期待2月份的到來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