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男性觀眾票選《討厭的日本女星》over30篇
Jan 30th 2013, 17:00

圖片來自:http://www.barks.jp

日本流行音樂界的兩大天后級人物,應該沒想到她們除了在銷量排行榜上是競爭對手外,竟然也可以在這種排行榜上一較高下吧(苦笑)大過年的「週刊女性」就快速發表了2013年的顧人怨女星。但這次和之前如夢分享過的榜單不同,這次是請30歲以上的男性選出自己討厭的女藝人,並且也限定是30歲以上的女藝人。時光飛逝歲月如梭,陪伴我們長大的兩位天后也已經過了30…那麼,經過去年一整年的風風雨雨下來,到底有哪些姐姐or阿姨女星是不受日本男生喜歡的呢?

10位 菊川怜

去年接下小倉智昭晨間新聞節目『とくダネ!』的女主播一職,不但收視下滑,也有和小倉不合的傳言,不少觀眾都認為其實菊川怜根本不適合當主播。

圖片來自:pvwoow.blog71.fc2.com/blog-entry-225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9位 熊田曜子

去年突然閃婚的熊田曜子,本來寫真女星就是該受男性觀眾歡迎的,但因為在男女糾察隊裡的「腹黑」形象讓觀眾印象太深,讓男性觀眾覺得她感覺起來太兩面人,所以開始討厭她。

圖片來自:mdpr.jp

8位 長谷川理惠

一樣也是去年閃婚又產後復出的長谷川理惠,因為太常拿自己的男性關係來炒話題所以入榜。

圖片來自:mdpr.jp

7位 濱崎步

看來跟長谷川理惠入榜原因相同。閃婚閃離,又和舞者熱戀,不但PV、封面都用自己的新男友,就連被拍到約會的照片也被大家認為是套招好的。這樣要觀眾覺得步姐不是拿男性關係炒新聞也很難啊~(嘆)

圖片來自:minnagashiritai-news.c.blog.so-net.ne.jp

6位 星野亞希

主因應該還是去年年底拍賣網站的詐騙事件,牽扯出20幾位藝人在部落格中有置入性行銷的文章,而當時第一個被爆出來的就是星野亞希。這事件不只讓她形象受損,據說也影響到了她和老公三浦皇成的感情。

圖片來自:mdpr.jp

5位 小林幸子

幸子阿姨好像有點常出現這類榜單耶~而且她去年一連串的新聞鬧下來,丟了紅白出場資格才是最讓她難過的吧。

圖片來自:http://wan2o.com/archives/51774266.html

4位 倖田來未

當初男生心目中的性感女神,現在卻差點進前三強(淚)大多數選她的男性觀眾認為她沒有顧慮到自己的年紀,還繼續那些誇張暴露的造型出現,讓人有酒店媽媽桑的感覺←ㄟ!這理由有點狠耶…

圖片來自:http://www.barks.jp

3位 久本雅美

雖然個人很喜歡她大阪歐巴桑的風格,但久本雅美真的是這類顧人怨女藝人榜單裡的萬年名單耶~而萬年的上榜原因也還是因為她的信仰~創價……(消音)

圖片來自:ticket-news.pia.jp/pia/news_image.do?newsCd=201212110001&imageCd=2

2位 神田宇乃

呵…(乾笑)萬年名單之二,而且還是無論男女都不喜歡的女藝人前幾名,但比起這個~我還是比較在意之前她部落格裡那張好像貝果頭的照片……

圖片來自:RBBTODAY

▼傳說中的神田貝果頭…

圖片來自:ntopics.blog.fc2.com/blog-entry-157.html

1位 和田現子(和田アキ子)

前三名真的都是萬年名單耶~而且我竟然還看到說アキ子不算女藝人的網友…這也太壞了吧…

圖片來自:www.city.kodaira.tokyo.jp

呼~大過年的發表這個…我…還是交給大家慢慢討論吧!(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