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Nokia 8800 Legacy》第一台採用安卓系統Nokia手機 即將誕生!?
Jan 31st 2013, 02:15

圖片來自:www.europeancarweb.com

最近Nokia才剛忍痛向大家宣佈,今後的Nokia手機將不再採行自家曾紅極一時的Symbian神鞭系統,雖然聽了很讓人婉惜…不過這也是時代潮流的趨勢,終~究Nokia迷也只能含淚跟它說掰掰~(揮手)。但是回過頭來…揪~竟之後的Nokia新機將會全面採用何種新系統呢?雖然已經看到微軟WP8系統在遠方向它招手,但是搞不好…Nokia之後也有推出採用安卓系統Nokia手機的可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疑似Nokia 8800 Legacy曝光消息

圖片來自:http://www.unwiredview.com/

因為最近國外就有消息人士爆料傳出,去年剛轉手給人的前Nokia旗下手機奢侈品牌 Vertu,目前正在秘密研發一款採用Android系統打造的全新手機,而且消息也透露它的名稱就取名為Nokia 8800 Legacy….

雖然看起來,最終是否真採用此手機名稱目前也還不確定,不過如果是真的話,那它也將會是第一款打上Nokia稱號的安卓手機歐,但就不知道之後搭載上的會是最新Android 4.2雷根糖,還是更舊版Android系統呢!?

過去登場的Nokia 8800系列手機

圖片來自:http://www.unwiredview.com/

圖片來自:nokiahome.com

另外,雖然有關這台Nokia 8800 Legacy的外觀樣貌,爆料人士也並未透露,但從過去Nokia 8800系列來看,它其實也可能會是台採用滑蓋式設計的手機。重點是它的售價也不便宜,如果根據消息人士的透露,它價格將訂為3000 歐元,如果換算台幣就要 12萬元啊啊啊啊,果然奢侈...真的不是講假的啊!

圖片來自:www.zuoda.net

不過說到這邊,其實之前國外早有傳言說,Nokia為了避免被微軟巴臉又吃死死,早就在招兵買馬想要針對Nokia Android系統進行全面開發,也因此搞不好…這次Nokia也能藉機讓前朝手機品牌 Vertu來試試水溫,看看揪~竟採用安卓系統後的Nokia手機是否還能吃得開呢!?

圖片來自:http://www.unwiredview.com/

不知道Nokia手機迷們~會不會期待Nokia推出安卓手機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