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精子Checker 新好男人定期的自我學術性檢查(誤)
Jan 31st 2013, 08:00

圖片來自:nemusoku

凌凌漆最後一次碰顯微鏡已經不知道是幾年前了…我還記得除了學校的生物課都會用到以外,自己家還會買一台小的每天這樣看~當時為了探索小小的世界幾乎把能放來看的都試過一輪,雖然把自己搞得很忙不過也挺有趣的…不過在不知不覺中阿漆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那小小的微世界,想必螢幕前也有許多朋友跟阿漆一樣吧!?那如果今天有個機會能帶各位重溫一下,大家會想嘗試嗎?

圖片來自:rakuten

什麼玩意兒能夠看到這麼小的東西!?其實就是這個精子Checker(元気チェッカー)

圖片來自:rakuten

精子Checker的作用就是放大六百倍畫面中的東西,其使用方法跟其原理和以前學校用的顯微鏡差不多~只不過他的圖示表多了一項精子的Check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rakuten

精子Checker在日本的拍賣售價大約1383,折合台幣約450元一個~底下是使用說明書

圖片來自:nemusoku

包裝物一覽

圖片來自:nemusoku

精子Checker之完全體模樣

圖片來自:nemusoku

那麼實際使用大致上會是這個樣子~你平常看不見的細小之物如今都在那小小的圈圈畫面裡,不知道大家看完之後有沒有激起大家想實驗的心情呢!?不過要注意這種好玩就好~可別養成習慣每天測量啊><

圖片來自:nemusoku

據說這是精子Checker的使用影片…

此外除了男性用的精子Checker以外~也有女性用的卵子Checker(其實名字是我自己想的啦)

圖片來自:isupplemt

使用方法基本上差不多,在畫面的中間塗上口水就可以觀看唾液結晶(女生是看口水),一來方便觀察、二來還可以無限次使用,不過最主要的出發點是〝如果是檢查排卵期〞這種東西,是給想懷孕的女生檢查用的~可不是站在避孕的出發點喔

圖片來自:rakuten

女生兩包入賣2100日幣,折合大約快700元台幣

精子Checker<————-好奇想看看點我

卵子Checker<————-好奇想看看點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